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各界美女参加微博PK,Miss代表游戏领域勇夺第一

 

MISS大小姐一直以来都有“韩三岁”的爱称,从LOL上古时期开始,从小智口中就流传着一句“上MISS”,广大网友也是一传十十传百,究其原因,还是因为MISS底子好,这几年也越来越会打扮了,仿佛有逆生长的倾向。

LOL S7全球总决赛也请到了大小姐作为特邀解说,现场摄像机下的MISS也是美美哒,看来真正好看的人并不需要PS(小编泪目了)

今天小编听到了一个颇为意外的消息,MISS大小姐竟然参加了选美?

小编稍作调查后发现,原来这是微博举行的一个名叫【美出了界】的线上选美活动,包括各领域大V在内的美女用户纷纷晒出自己的技能,展示了自己另一面的美丽。

在20进10的投票环节,10W+的用户进来,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结果让人意想不到,却又在意料之中!

在最终的TOP10中,游戏领域的女神竟然有四个,分别是MISS,苍姐,婉妹,冯提莫,看来我们游戏领域的小姐姐质量都很高呀。

其中MISS大小姐更是以领先第二名近1000票的优势拔得头筹,确实,以大小姐的知名度和平时平易近人的态度,有这么真爱粉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MISS能够获得冠军,小编其实并不惊奇,毕竟大小姐这几年是变得各种风格都可以驾驭,可成熟,可甜美,可性感,不愧被称为“电竞一姐”

最后附上两张MISS不同风格的照片当作福利吧,有这么好看的小姐姐,恐怕大小姐的粉丝都很幸福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