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7今日战报:WE小组第一出线,北美皇帝TSM再次小组出局

在今天的小组赛第七日的比赛中,我们LPL的队伍WE状态十分火热连拿三胜,小组第一出线!也是史上首支三号种子小组第一出线。MSF发挥同样出色,决胜局战胜了TSM拿到最后的名额,遗憾的是TSM和FW两个赛区强者惨遭淘汰。

MSF vs FW 三拿火龙仍失败,FW告别世界赛

MSF ban:璐璐,加里奥,EZ,卢锡安,岩雀
Pick:大虫子,酒桶,蛇女,霞,锤石
FW ban:猪女,风女,卡莉斯塔,辛德拉,发条
Pick:慎,皇子瑞兹,小炮,洛
FW在上一轮小组赛中拿到了0-3的战绩,所以他们十分想要的拿下自己的首胜,所以这场比赛FW在压力之下打得比较拘谨,没有在优势的情况抓住机会下果断出击,最终败给MSF,无缘八强。
前期,FW一度拥有优势,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凭借良好的视野步控将几天小龙陆续收入囊中,三条火龙的属性也为FW提供了强大的增益。
中期,劣势的MSF选择放手一搏,在大龙处抓住FW的失误直接开启团战,凭借默契的配合,MSF赢下团战并顺势拿下大龙,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丢失大龙的FW开始频频失误,而MSF则气势如虹利用大龙BUFF连续推掉了FW中下两路高地,背水一战的FW选择拼死一搏,但却未能改变颓势反而被MSF击溃,MSF在中期的果断让他们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

WE vs TSM xiye大炮轰炸,WE拿到三胜

WE ban:小炮,洛,酒桶,纳尔,辛德拉
Pick:兰博,猪女,杰斯女警,风女
TSM ban:大嘴,加里奥,卡莉斯塔,卢锡安,慎
Pick:大虫子,皇子,瑞兹,老鼠,璐璐
前期,WE的中单杰斯很好的压制了瑞兹,同时女警也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成功的带起了推塔节奏。
中期,WE依旧选择了推塔来扩大自己的优势,杰斯的伤害已经让TSM无法招架,WE众人抱团配合拥有超长射程的女警轻松的将TSM的外塔一一拔光,WE从而获得了较大的经济领先。
装备的巨大差距导致TSM只能被迫守塔,但TMS发育不佳的双C根本阻挡不了WE的推进,WE速战速决,轻松拿下本场比赛。
 
第三场:

FW vs WE 速推阵容再见效,WE再下一城!

FW ban:加里奥,大嘴,猪女,兰博,杰斯
Pick:慎,皇子,发条,霞,璐璐
WE ban:韦鲁斯,洛,卡莉斯塔,瑞兹,辛德拉
Pick:大虫子,酒桶,飞机,女警,风女
 
再次上场的WE再一次选用了对阵TSM的速推战术,并且成功的战胜了FW拿下两连胜。
前期,女警在线上打出了绝对的压制力,大舅子利用女警手长的优势频繁的推线并且快速的拿塔迅速的扩大团队的经济优势。
中期,WE从中路打开了局面,大虫子在中路的一波完美GANK抓死了发条,WE趁机抱团从中路开始推进,发育极好的女警让FW根本无法招架。
最终,FW选择强行开团虽然集火秒杀了酒桶,但是WE双C的爆炸输出轻松击溃了FW拿下了团战的胜利,拿下了本轮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
 
 第四场:

TSM vs MSF 兔子黑科技无成效,TSM翻盘取胜

TSM ban:发条,韦鲁斯,风女,慎,辛德拉
Pick:纳尔,猪女,蛇女,老鼠,洛
MSF ban:璐璐,小炮,卡莉斯塔,加里奥,妖姬
Pick:亚索,皇子,瑞兹,霞,机器人
前期,MSF凭借下路辅助机器人的出色发挥打了TSM一个措手不及,同时上单亚索完成了对纳尔的压制,TSM开局就陷入劣势。
中期,TSM凭借更为出色的团战阵容开始反扑,MSF上单亚索和打野皇子无法构成一个坚实的前排组合,导致MSF的后排根本无法安心输出。
最后,TSM通过团战稳稳的拿下大龙,并且慢慢的将MSF的三路高地推平,最终TSM成功拿下比赛,保留晋级希望。
第五场:

TSM vs FW最后的爆发,FW战胜TSM拿到首胜!

TSM ban:EZ,加里奥,霞,卢锡安,杰斯
Pick:大虫子,酒桶,蛇女,小炮,璐璐
FW ban:皇子,纳尔,卡莉斯塔,妖姬,瑞兹
Pick:鳄鱼,猪女,飞机,大嘴,风女
前期,FW打野猪女选择针对TSM的上单大虫子,配合己方鳄鱼连续两次击杀大虫子,FW因此在开局就确立了不错的优势。
中期,FW利用中野的压制的频繁支援,军训了在下路发育的大师兄,FW再一次的将优势扩大,TSM上下两路都面临崩盘,FW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
最后,FW在装备领先的情况下开始抱团推进,TSM发育不良的大虫子扛不住FW的输出,FW团战势如破竹,在最后一局比赛战胜TSM,拿到了自己在S7的首胜。
第六场:

MSF vs WE 大舅子大嘴伤害爆炸,WE小组第一出线

MSF ban:EZ,加里奥,皇子,兰博,瑞兹
Pick:大树,挖掘机,蛇女,韦鲁斯,风女
WE ban:霞,发条,卡莉斯塔,纳尔,辛德拉
Pick:大虫子,猪女,卢锡安,大嘴,璐璐
前期,WE下路组合在对抗中落入下风,MSF也积极帮助下路,大嘴和璐璐多次阵亡,MSF韦鲁斯无解发育,WE开始陷入劣势。
中期,MSF未能将下路的优势转化为胜势,WE凭借更好的团战阵容通过两波团战将劣势慢慢扳回,后期阵容也慢慢显露出强势。
最终,WE稳稳的拿下大龙后抱团推进,MSF被迫强行开团,大舅子大嘴的输出无人可挡帮助WE拿下比赛,恭喜WE五胜一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第七场:

MSF vs TSM MSF抓住最后机会,挺进八强!

MSF ban:璐璐,加里奥,皇子,纳尔,妖姬
Pick:大虫子,酒桶,发条,霞,宝石
TSM ban:洛,卡莉斯塔,风女,蛇女,大树
Pick:杰斯,猪女,瑞兹,大嘴,卡尔玛
前期:双方的生死之局,打得都十分稳健,一直打到10分钟,都没有人头产生,两边经济也是一直持平。酒桶在上路GANK了两次,双方互有摩擦但是都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中期,大虫子配合发条越塔强杀终于是拿下了杰斯的一血。这仿佛成为了一个突破口,大虫子酒桶在下路再次击杀了带线了杰斯发条单人也是推掉了中路外塔。TSM在打发上面十分被动,反倒是MSF一直在搞事情。
后期,优势越来越大的MSF不给TSM一点翻盘的机会,五人不断抱团推塔,酒桶的大招都能起到关键性效果,瑞兹后期打前排的缺陷显露出来,面对对面的三前排后期团战阵容,瑞兹根本打不动,发条一个大招拉到大嘴,TSM唯一的输出倒下,其余队员抵抗已无力回天。MSF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恭喜WE和RNG小组第一出线,希望明天EDG能够抓住出线机会,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