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7小组赛收官之日:EDG能否创造奇迹

喜大普奔!WE在今日的比赛中三战全胜,携手RNG小组第一晋级,这也是史上第一次有两支LPL队伍小组第一出线。明天将迎来A组的生死对决,来自LPL的头号种子EDG出线形式不容乐观,他们在最后一日将有怎样的表现,他们是像FNC一样创造奇迹,还是像FW闪电狼一样黯然离场,明天的比赛依然是看点十足!

看点一:EDG vs C9 EDG胜败在此一举!

就双方目前形势来说,C9的出线形势还是比EDG明朗的多,如果EDG输了这场比赛,那么EDG将直接淘汰,没有任何的机会和希望。EDG想要晋级的话,首战能否拿下C9便显得至关重要。

EDG这次世界赛给我们最直观的感觉就是不稳,除了今年有很大改观的厂长之外,每个位置都不太稳定,厂长在本次世界赛敢打敢拼,比去年进步不是一点半点。但其他位置却表现不佳,上单Mouse常常被GANK,中单Scout虽然能Carry队伍,但从选人到打法上过于激进了,下路新老组合更加不稳定,Iboy操作过关但意识和大局观欠缺,频频出现失误,老将Meiko也在本次世界赛中犯了巨大的失误,给了SKT翻盘的机会。

但我们相信EDG经过一周的调整后,肯定能够找到自己的不足,并且把心态稳住,这样才能战胜C9,拿下关键一战!

C9战队从入围赛一步一步打上来,他们的实力使我们有目共睹的,并且C9和EDG风格相近,都是偏运营C位carry的队伍,首轮取得两胜的C9,和EDG相比,无论是从积分还是心理来看都有着不小的优势,且只要能够拿下本场比赛,C9本轮再不济也将获得加赛的资格。

所以对于这支LCS赛区的老牌强队来说,双杀EDG也不是说说而已。希望EDG能够吸取教训,面对C9这一战不容有失!

看点二:AHQ vs EDG EDG必须复仇AHQ,拿到关键一分!

AHQ虽然在首轮比赛中再次击败EDG,但从队伍与其他两队的交战过程来看,EDG的硬实力还是强于AHQ的。但就小组积分形势来看,AHQ获得一场胜利较EDG更具优势,这支LMS劲旅也势必不会轻放弃一丝晋级希望。

AHQ前期拿到优势后,差点被EDG翻盘,但AHQ还是抓住了机会翻盘了EDG,AN选手一手老鼠也是打出了爆炸的输出。

EDG再次面对AHQ时,一定要抓住前期节奏!像打SKT一样,抓住前期节奏,一定不要把比赛拖入后期!并不是每一支战队都是SKT,如果EDG能拿出打SKT时的状态,那么战胜AHQ还是轻松的!

AHQ如果能在这场战胜了EDG,那么还是有出线可能的!自己的兄弟战队FW被淘汰,AHQ能否带着FW的梦想继续走下去呢?

看点三:SKT vs EDG 期待EDG创造奇迹!

SKT这支战队真的是太强了!如果SKT表现不出线巨大失误,那么SKT小组第一出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对于EDG来说,战胜SKT是EDG必须抓住最后一根稻草,只有EDG战胜了SKT,那么EDG才能像FNC一样绝地逢生。

正如EDG官博所说,虽然EDG的出线形势严峻,但我们决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我们粉丝也是,我们会一直支持EDG!

SKT虽然在首轮取得三连胜,展现自己的超强实力,但取胜的过程却并不如同赛区LZ战队那样轻松惬意。尤其是在面对EDG时,中期一度落后多打一万经济。

所以在第二轮比赛中,再战EDG也将成为SKT能否以全胜姿态出线的关键。但是纵观全局比赛,面对领先一万多经济的EDG,SKT并没有手忙脚乱失去章法,反而还能组织起来有效的团战。

劣势局如何稳住,不自乱阵脚,如何抓住对方失误寻找翻盘机会,可以说SKT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EDG如果想要出线,那就必须战胜SKT,必须三战全胜!而不是去管AHQ能否战胜C9,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厂长必须站出来带领队伍,上一轮的与SKT比赛时,EDG领先过万经济被SKT翻盘。

相信EDG在经过近一周的调整后能回到最佳状态。从上一轮的表现来看,EDG战胜SKT并非不可能,如果EDG还能如上次一样抓住前期节奏,针对SKT中路并且取得成效,把Faker按住,不让Faker起来带节奏,后期EDG的队员不犯失误,那么还是有希望战胜SKT的!

我们期待明天的精彩比赛!我们更期待看到EDG带给我们的奇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