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最有牌面的应援!粉丝为LPL队伍订做12米巨型灯牌!

S7四分之一决赛还有28小时开始)

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已经结束,来自我们LPL赛区的RNGWE战队夺得小组第一,守护住了主办赛区的自尊心,再过两天,这两支战队就将在广州参加84的比赛。

相信各位召唤师都知道,许多战队真爱粉在去现场加油助威之前,会自费或者制作一些灯牌,应援棒,应援横幅等等


本次四分之一决赛有两支LPL队伍,并不例外,RNG和WE粉丝也行动了起来

不过这次的灯牌就特别了——
两支战队的粉丝一共筹集了4000定做了一个12米长,2米宽的超大灯牌!

(图源@兔宝宝Timor)


这个12米的灯牌经过设计,一左一右将两支战队的标志串联,还将两队的标语结合,非常有新意

据一位筹款的粉丝透露,这次一共筹集了9000元,4000元用来制作这个12米特大灯牌灯牌,5000元用来制作应援物了,其中包括了贴纸、手幅、硬灯牌等。

这套贴纸是真滴又萌又帅,老姐…我想…要UZI和XIAOHU

可以看到,不仅钱款使用得当,而且在应援物的管理上也是井然有序,有借有还,国外观众看到了分发的应援物,可能都会感叹中国也太有钱了吧,灯牌都是发的”

不得不说,大敌在前,两队粉丝空前团结,没有撕逼, 没有吵架

不论是在战队之间,抑或是粉丝之间,都只有一颗为LPL加油的心。

或许,这真的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