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人生精彩,各自有梦,那一箭终究要从98K里射出来了

2017年10月18日,下午三点,韦神正式宣布,从LGD英雄联盟分部退役

 

曾经的鬼才中单,跟Faker五五开的少年,在S5的那一箭之后,犹如一颗流星,逐渐暗淡。
 


 

木木不禁感叹,以往誓要登上世界之巅,到最后却也只剩几句凉薄之言。

 

初露锋芒 鬼才中单驰骋赛场

 

回顾韦神的整个职业生涯,犹如刀剑锋芒一样耀眼刺目,刚出道时,一个蛋帽发条引得整个LPL的中单打法。20分钟250补刀的恐怖数据使得他在比赛中期就能掌控节奏,打出爆炸输出。

彼时的韦神,相比于无状态等前辈选手的状态下滑,兮夜等年轻小将的稚嫩,无疑成了当时国产中单的希望。

时间不会掩盖他的光芒,只会让这个少年俞显锋利,残血亚索1V2反杀,皎月龙坑四杀,一次次经验的表现刷新着人们对这个少年的认识。

 

亚索、皎月、丽桑卓、吸血鬼,在那个维克托与沙皇中分中路天下的版本里,韦神用自己的选择告诉世人,没有什么版本强势,我的意识和操作就是最强的武器。
 


 

胜利复加在这个少年身上,LGD势如破竹,打破EDG王朝的统治,蛮横的把LPL一号种子的称号握在手中,韦神的脸上多了几分狂傲,也多了几分不屑。

 

新皇登基 天才少年欲斩魔王

 

训练赛的一句“我也经常单杀Faker的”,成了众人口中的谈资,到底是初登世界赛场的鬼才中单一剑破天,还是魔王的声威盖世,一切的结果只需等待大幕的解开。

而似乎拳头官方也不愿在大战之前如此平静,公布出的世界20大选手里,韦神高居第三,与Faker之间,只是隔了一个自家兄弟IMP。我相信,韦神在看到排名之后,眼里一定是燃烧起熊熊战意,一定要打败魔王让世人知道自己比Faker更强。

 

直到,那一箭的出现。



 

小组赛4连败,自己甚至都没能有和对手交战的资格便草草出局,不管是淘宝权的状态不佳,还是教练组的头铁BP,这个少年和LGD最终止步小组赛,在世界赛上的最多镜头反而是欧洲法王xpeke的四杀发条。

LPL赛区1号种子仿佛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不甘,落寞都无法掩盖失败的事实,赛前张狂言论与反向一箭形成鲜明对比,那是LPL最黑暗的一年。巨大的落差让粉丝的言论变成了职责,谩骂,甚至于诅咒。

 

毁誉参半,天才族长永不落幕

 

回国之后的LGD仿佛一蹶不振,A哥转型做了教练,淘宝权无奈转会,几经波折不知去向,韦神也深受伤病的困扰,逐渐没落。
 


 

虽然后来韦神把ID从GODV改回了之前的Welless,也曾把LGD从保级的边缘拯救回来但他还是慢慢的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后来韦神也有在全明星上的亮眼发挥,和1秒单杀满血飞机的惊艳操作,让人们心中总抱有一丝希望,曾经的天才少年,乐观族长,会回来的。

或许,每个故事都有个结局,为神的职业生涯经历巅峰、跌入低谷,受尽世人的嘲笑,坚持乐观精神,如今虽然转型吃鸡,但是人们心中会一直记得那个少年。
 

 

再见,加油,族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