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7淘汰赛第二场看点:SKT是否会步龙珠后尘爆冷出局?

相信今天这场比赛也是众所期待,本次世界赛的黑马MSF战队以强大的实力一路冲刺到了世界赛八强的舞台,虽然抽签不幸的遇上最大的强敌SKT,但有着昨日SSG零封LZ的奇迹在先,MSF能否复制SSG的奇迹?

S7淘汰赛第二场看点:SKT是否会步龙珠后尘爆冷出局?

SKT不用多说,当之无愧的三冠王,每次到大赛上的SKT和常规赛的SKT简直是两支队伍,这支让所有人都不可小瞧这支战队,虽然有着人员上的变动,但是实力却从未削减。

上单胡八万huni,打法激进多变,制裁过很多上单,无论是单带型上单杰斯巨魔,还是团战型上单大树大虫子,他都能Carry队伍能够带动队伍节奏,可以说没有短板的一位选手了;

打野Peanut小花生也不用多说,不管是在以前的ROX还是如今的SKT,他能够更加绽放自己的光彩,凶悍的打法打出更强的压制力;

中单大魔王Faker!所有的选手一直把单杀faker作为自己的毕生目标,深不可测的英雄池,faker几乎是所有队伍都非常害怕且担心的一个点,并且faker不论被针对多么惨,他都能在团战中找到自己的输出位置;

下路双人组Bang和Wolf可以说是最低调的下路组合了,他们实力真的是世界顶尖水平,但人们总忽略他们拿过的2次世界冠军,Bang强大的发育能力,选择老鼠,霞等英雄,时常能够保证队伍后期具有翻盘能力,而Wolf则是我认为找机会能力最强的辅助,经常游走帮助队伍建立优势,并且担起开团的大任!

S7淘汰赛第二场看点:SKT是否会步龙珠后尘爆冷出局?

来自欧洲的黑马,世界赛的新秀MSF战队,他们虽然第一周的表现并不好,但从第二周开始,MSF逐渐找回了状态!连克TSM和FW,拿到了小组第二出线的名额,并且与TSM在决赛中稳定发挥,送TSM回了家。

上单选手Alphari英雄池也非常深,个人实力过关,不论是输出型上单还是坦克型上单,他都能很好的驾驭,

打野选手Maxlore,打法强硬,通过发动线上支援来在前期打出野区的优势,并且操作和意识都很强;

中单选手PowerofEvil作为队伍最核心的一位,POE对发条和辛德拉的研究可谓是登峰至极,并且在出装上有着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例如发条的时光+纳什之牙的出装,打得对方手忙脚乱;

下路双人组由Hans Sama和IgNar组成,ADC虽然是一名小将,但他的个人实力并不弱,并且肯与团队配合,并且能在关键时候站出来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而辅助位的IgNar打法非常激进,璐璐风女宝石,他都能完美驾驭,经常能够拿出不一样的辅助进行克制对手。

对位看点:

上单:huni vs Alphari 论游戏理解和个人经验huni更胜一筹,这次huni能拿出来什么英雄让我们大开眼界,能不能再次拿到杰斯成为上路最大的看点。

S7淘汰赛第二场看点:SKT是否会步龙珠后尘爆冷出局?

中单:Faker vs PowerofEvil 两位玩发条的高手,在此对决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POE能否完成单杀faker的成就,两位超级中单对英雄出装都有怎样的看点?

S7淘汰赛第二场看点:SKT是否会步龙珠后尘爆冷出局?兔子王挑战三冠王!MSF如果拿出和TSM一争高下的气势,并且选出让人震惊的阵容和选手个人理解出装,那么MSF真能够给SKT造成不小的麻烦,昨日已经上演了奇迹,SSG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零封了LZ,那么MSF能否再次创造奇迹成为今日比赛最大看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