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骚男生日,神秘女子与电竞大佬为其庆生

 

10月21日是人气主播骚男的生日,作为此次S7八分之一决赛的解说嘉宾,骚男今年在广州度过了一个特别的24岁生日,为什么这么说呢?

中午,竟有一位神秘“妹子”为骚男庆生,骚男还拍了小视频发微博,并配文道:“我旁边这个妹子很水灵啊,摸摸肚子。”

万万没想到,视频最后的妹子竟是圆滚滚的骚猪!

真是水灵灵的像个三百斤的孩子,emmmm

原来中午PDD与起小点一起为骚男庆生,这久违的“双骚合璧”重出江湖,小编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股骚气袭来!

刚刚送走PDD,晚上寿星骚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如下:

“感谢大家一起在餐桌前守着RNG的比赛一边为我过得这样一个特别的生日,LPL加油”

有眼尖的网友随后评论道:“寿星骚男的牌面有点大,左一是娱加的王牌经纪人小法,左二是灵石路一霸Snake俱乐部的老板爽全;左三是伐木累创始人之一人称谢司机;右一是香蕉电竞CEO,沪上皇裴乐;右二是WE的创始人兼老板,电竞盘古Zax”

龟龟~不看不知道,这个卡司阵容有点牛批,全是电竞圈个顶个的大佬!

可见老骚在电竞圈的人缘那是极好的,不得不服!(此处用计算器为老骚点击666)

先是担任S7嘉宾解说,如今PDD、ZAX等电竞圈大佬又为其庆生,莫非骚男真要在电竞圈带起一波骚节奏?厉害了我的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要祝骚男生日快乐,也希望老骚的解药奶能为LPL带来好运!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