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拳头官方比赛前瞻 RNG vs SKT

现在SKT打的每场比赛,都有机会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比赛。不管是对MSF,SSG还是ROX,他们过去在世界赛上的三场BO5都打得很接近,但是每次SKT都赢下决胜局,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不知道在这里说历史性的一刻是否合适, 不过现在的SKT可能会在倒在这里,而在未来的五年中继续自己的霸者地位。但我认为至少对于那些击败他们的队伍而言,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刻。今年,RNG看起来像是那支有机会击败他们的队伍。抛开SKT这个名字看,这支队伍看起来很脆弱,甚至有点松散。但当然,这个名字你不能忽略。一旦游戏开始,你就会知道SKT依旧是SKT。 SKT看似正在作出调整,以帮助他们解决早期的游戏困境,而Huni是单带能力最强的选手之一。

 

当然,Faker仍然是他们队伍最重要的一员(催化剂),他在中路的地位不可动摇。小虎可能不会在线上被击杀,但仅仅如此是不够的。对于RNG来说,他们需要前期在下路滚起雪球,以帮助他们快速转线中路进行对Faker的压制来打乱他的节奏。幸运的是,Bang和Wolf本届比赛的状态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好,而Uzi看起来更胜一筹。一旦游戏进入后期,Faker和Uzi之间的对抗将是游戏中最大的亮点。这两支队伍的打团能力都相当出色,RNG喜欢鼓劲往前冲(推土机)而SKT喜欢慢慢后退风筝对手。两支队伍之间的碰撞即将产生,而他们之间的胜者将进军北京鸟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