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2017年最划算活动!年限皮肤半价卖

S7全球总决赛八强已经落下帷幕,RNG和WE双双进入四强,算是这两年LPL的最好成绩了,网友普天同庆。

当然腾讯爸爸也没闲着,今天登录LOL无意间发现一个活动,竟然可以在礼包内半价购买年限。是的,你没有听错,是半价年限。

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次S7全球总决赛中,LPL赛区发挥不错的英雄都被腾讯爸爸选中,比如UZI四杀翻盘的老鼠,957最后一局使用的纳尔等等

小虎的中单飞机,人送外号虎九万的招牌英雄,在对阵FNC时单杀Caps,当然不会被落下。

还有此次WE使用的最新速推战术核心女警,LPL体系关键点大嘴,大舅子也是使用女警大嘴出奇制胜。

可以看到,连最火的未来战士女警都在其中

说到底这次活动还是有很多不错的良心皮肤,小伙伴们可以买一套可以搭配的,比如我们熟知的加里奥大嘴体系,然后带上小伙伴一起开黑。

当然啦,要是今年能够出现LPL的冠军皮肤最好不过啦,不管多少钱,小编肯定毫不犹豫全买下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