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7奖金池达到459W美元,RNG、WE至少可以分到32W美元

11月3日凌晨,lolesports在官网上公布了最新的2017年全球总决赛的奖金池。截止11月3日凌晨,S7全球总决赛的奖金池已达到4596591美元(约合人民币三千万)。其中包括225万美元基础奖金以及冠军艾希皮肤和冠军守卫皮肤贡献的近235W美元。

S7奖金池达到459W美元,RNG、WE至少可以分到32W美元

上一次更新奖金池的时间为10月19日,当时的奖金池为400W美元,在这两个星期里,奖金池增加了59W美元。

S7奖金池达到459W美元,RNG、WE至少可以分到32W美元

除此之外,lolesport还表示在北京时间11月6日17:59分前售出的冠军皮肤以及冠军守卫的金额的25%都将计入奖金池。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来看,此次的S7全球总决赛奖金池很难突破500W美元。

在奖金的分配上:

-冠军将分去37.5%的奖金

-亚军分去13%

-四强分去7%

-八强分去4%

-小组赛组内第三分去2.25%

-小组第四分去1.25%

-入围赛小组第三分去0.75%

-入围赛小组第四分去0.5%

因此RNG和WE将会分到7%的奖金,至少可以分到32W美元(约合人民币212W元);而EDG因为和AHQ并列小组第三,所以他们将分到1.75%的奖金,至少8W美元的奖金(约合人民币53W元)。

在奖金池公布之后,LOL玩家们纷纷调侃称WE要脱贫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