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越南LOL热情高涨 五十万观众收看S7鸟巢决赛

北京时间11月4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在北京鸟巢落下帷幕,最终三星战队3-0横扫卫冕冠军SKT夺冠。近年来英雄联盟火热的越南对这场比赛也十分关注,据统计有超过50万的越南观众在线收看了三星与SKT的全球总决赛。

 

 

今年对于越南英雄联盟是突破性的一年,GIGABYTE Marines在S7巴西季中赛上打入正赛,差点打入四强,将WE、G2等大赛区劲旅吓出一声冷汗,也为GPL赛区争取到了一个S7全球总决赛正赛与一个入围赛席位。

 

 

在S7全球总决赛中,GAM与YG两支来自越南的战队包揽了GPL赛区两个世界赛名额。虽然GAM最终未能小组出线,但是“兵长”Levi率领的越南战队以自己独特的风格给全世界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根据之前的报道,英雄联盟在越南地区的搜索热度是全球最高的100分,这个值是韩国地区的5倍多。可以说,越南是全世界最喜欢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国家。随着越南战队在世界舞台上获得越来越多的比赛机会,相信当地英雄联盟热情将会继续高涨下去。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