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客观评价S7全球总决赛五大上单选手,LPL两位上榜

TOP5
 
LZ-Khan
 
 

LCK赛区的新科冠军,世界一流的顶级上单。凭借强大的个人能力,Khan在夏季赛带领龙珠3:1打败强大的SKT,夺得韩国赛区1号种子的席位。无论是夏季赛总决赛吊打Huni的杰斯,还是八强赛细节单杀CuVee的巨魔,总是让人们惊叹于他对细节的完美把控。

谁又能想到这个曾经在LSPL的替补少年,能够有朝一日以强者的身份站在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无奈八强赛上,年轻的龙珠与经验老辣的安掌门所率领的三星相遇。

下路玄冥二老的哑火与中单Bdd的上头,使得年轻的龙珠不敌三星,纵使Khan使出万般能耐,却也改变不了队伍饮恨八强的事实,人们似乎总是不能接受夺冠大热门就这样止步八强,却忘了这一支年轻的龙珠是第一次登上世界赛场,而在此之前,他们也只是与SKT打过一场bo5。

年轻的Khan与龙珠还需要更多的积累经验,等到他们再次来到世界赛的舞台,相信他们会成为真正的王者之师。序号旁的备注

TOP4
 
C9-Impact
 
 

如果你关注英雄联盟的时间比较晚并且不怎么关注北美联赛的话,你对Impact这个ID可能会比较陌生,作为武器大师的冠军皮肤拥有者,在S3总决赛上连续三局贾克斯亲手锤爆了皇族的冠军梦,帮助SKT建立了王朝的基础。

后来Impact远赴北美,并与2016年夏季赛加入北美豪强C9战队。个人风格比较全面的他,不仅对贾克斯、巨魔等英雄信手拈来,对于大树、慎等偏团队型的上单也使用的游刃有余。

在小组赛第一轮对阵EDG的比赛中,Impact的慎便给我们上演了一场教科书般的操作,通过不停地单带牵扯,让EDG的团战阵容毫无作用,最后几乎是兵不血刃便拿下了比赛。众人惊呼,大木老师梦回S3。

而在八强赛上,对阵WE是两处的一手黑科技炼金,更是通过对兵线的完美处理,帮助打野把控地图资源,率先一步拿到赛点。虽然在最后两场不敌WE加里奥大嘴的为所欲为体系,但是这名在联盟赛场征战多年的老将依然值得人们为他献出掌声和尊敬!

TOP3
 
SKT-Huni
 
 

自从SKT出征世界赛的阵容敲定之后,关于上单这个点的争论就从来没有停止过。Huni以他极强的个人能力被世人熟知,他的锐雯丝血闪现反打拿到四杀,他敢于在职业舞台上拿出上单奥巴马,但同时,他也因为他的自负而饱受诟病。

但是最终令Kkoma选择Huni的我相信有一点,那就是上限。没有人知道,这位天才上单的上限在哪里,人们对于他的印象还停留在“胡不肉”时,他用一场经典的兰博,烧烤出八万的伤害,从此便开始被称为胡八万。诚然,我们会看到,在洲际赛时被军训的Huni一无是处,成为队伍的累赘。但是谁也不能忽视这一柄双刃剑带来的作用。

也正是因为他,更多的队伍在面对SKT时,不得不把ban位给到上单,从而解放了Faker的英雄池,在下路bang和wolf受到压制时,他也可以挺身而出,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TOP2
 
letme/957
 
 

把letme和957并列在第二我相信有很多人会不服气,因为他们较比之前的选手,人气不高个人能力也不突出,甚至都是第一次登上S系列赛的赛场。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初登世界赛场便取得这样的傲人战绩,帮助队伍挺进四强。

难道还不足以证明他们本身的实力?我相信,人们对于Letme的印象仅仅停留在洲际赛上的偷家青钢影,而对于957的印象也不过是季中冠军赛上的丝血克烈逃生。他们的个人风格虽然不强,但是并不代表着他们的实力要弱于之前几名选手。是队伍的打法需要他们的牺牲与付出。

他们的表现成功的诠释了什么叫做蓝领型上单,不管选择什么样的英雄,不管是压制对面还是抗压,只要能够帮助队伍取得胜利,他们便能够胜任。

在八强淘汰赛上957面对C9时的科加斯,1V2丝血反杀Impact的炼金,仿佛在告诉大家,我并非是不会进攻,而是团队需要我的沉稳。多次TP绕后开到对方后排,也正是因为957、letme的存在,才得以让Mystic和UZI无压力的输出,虽然名不见经传,犹如当年站在Faker身边的Bengi一样,默默无闻,却毫不退缩!                 

TOP1
 
SSG-CuVee
 
 

从上单计量单位到世界第一上单,CuVee的经历称得上是传奇了。如果说他在S6上的表现是昙花一现,那么他在S7赛季的表现则折服了所有人的看法。SSG的队伍风格在打野选手Ambition和Haru之间轮换,而CuVee却依旧是那个稳定的carry点。

 

他的风格稳重,这与SSG的队伍风格不谋而合,但他同时也因为对线打架凶狠而被大家认同。虽然队伍在小组赛的表现不佳,两度惨败于UZI率领的RNG。但是在八强淘汰赛上,SSG强势击败夺冠大热门,3:0将龙珠战队横扫出局,令世人大跌眼镜,虽然老将安掌门的成功发挥功不可没,但是CuVee在面对初生牛犊一般的新人Khan时,不落下风的表现,也是SSG能够成功晋级的关键。

我们无法否认CuVee在对线处理上容易遭到针对,但也正是这一点可以让安掌门随心所欲的发挥,四强赛上出色稳定的发挥让三星有惊无险的进入到决赛。而在决赛上,我们更是看见了CuVee对于Huni的全面压制,也许正如那句歌词唱过的那样,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

欢迎各位在下方留言说出你心中的S7上单TOP5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