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官方视频曝光厂长新ID!这次明凯自己说漏嘴了

自从S7小组赛失利归来之后,可能是迫于舆论压力,让选手们不受到喷子影响,EDG的队员们一直没有什么消息。

其中厂长只出现过一次,透露了不会退役的消息,并表示明年的ID将没有数字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的时候,EDG为某鼠标品牌发出的广告视频中,小编发现了一个细节。

视频中,EDG的队员们一一上镜祝该品牌双十一大卖

而轮到厂长出场时,虽然左下角的ID显示EDG Clearlove 7,但厂长却自称EDG打野Clearlove字幕也显示的Clearlove,说明并非口误。

而EDG官方也提到,视频中有很多亮点,不知道这是不是其中一个亮点呢?

如果真的是Clearlove这个ID的话,倒是符合没有数字这个要求,其实之前也有很多网友推测会是这个ID

对于新人Clearlove7退役,老将Clearlove复出,你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