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厂长:爱喷就喷 将闭关研究S8新套路

LPL第一人EDGclearlove早已从S7的失利中走了出来,厂长心态还是很稳的,网络上对于厂长的骂声似乎已经接近平淡,刚刚开播的厂长人气依旧达到几十万!网友们弹幕有人关心的问厂长:“面对网络上喷子的言论,厂长是如何调整好心态的”。

 

 

 

 

 

厂长直播中直接表明作为LPL老将,早已看淡那些喷子的言论,根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声称那些喷子爱喷就喷吧,打了这么久的职业,喷子喷我又不会让我掉块肉,最近瘦了很多,蛮想长点肉的。厂长直播中还表明自己即将闭关修炼,仔细研究S8打野新套路,要在S8新赛季找回状态。

 

 

 

 

 

厂长是LPL老一批选手中心态最好的一位,记得有段录像,厂长傻笑着说了一分钟他自己关于逃跑的狡辩,简直就是一个段子手明凯,自己把自己黑的不像样子,虽然厂长今年的成绩不是8强而是16强,但厂长失败后选择默默训练找到不足的做法是值得学习的,S7的EDG吃尽了版本的亏,希望厂长好好研究新版本,不要在版本方面吃亏了,也希望EDG不要年年国内第一,国外也应该打出风采,成绩是最好的证明。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