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Bengi回归SKT,小花生离去,这次他用这种方式陪在Faker身边

SKT官方发布动态,打野peanut和替补中单sky合约到期,peanut和sky也成为了自由人的身份。

Peanut紧接着发动态认可了这一说法,peanut原文:

在今天,我已经决定了去进入自由市场。我非常感谢粉丝的支持,过去一年在SKT的经历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非常感谢SKT,监督cCarter,教练Kkoma,教练RapidStar,我们经理以及我的队友给我带来的珍贵回忆。我将很快穿着新队服和大家见面,谢谢!

Peanut在2016全球总决赛后正式加入SKT,春季赛表现十分亮眼,多次带领队伍拿到胜利,但在夏季赛中,peanut的表现一般,在世界赛中也多次由blank上场拯救队伍,在世界总决赛中,SKT也是0-3不敌SSG。

46fb0001b277b0f76147

Peanut虽然在夏季赛表现不佳,但他的个人能力绝对是全球顶尖的,希望peanut离开SKT后能找到更合适的队伍。

另外Bengi作为教练回归SKT的消息也已经确定

在文章中,Inven表示消息是来自多名职业选手的爆料。除此之外,Inven在文中表示虽然Bengi没有执教经验,但他对SKT队员们都非常熟悉

其实早在Bengi离开VG战队之后,许多粉丝都希望Bengi能够重回SKT。没想到的是,Bengi的确回归SKT了,但却是以教练的身份。

回首SKT的三冠生涯,每一次都有Bengi的身影,不得不承认的是,Bengi可以说是SKT的功勋元老了。如果Bengi能够以教练的身份重回SKT的话,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就是不知道Faker有没有预料到,当初的队友转眼变成了自己的教练呢……

Bengi虽然是第一次执教,但因为他非常熟悉SKT,在扣马教练的指导下,应该能做好

Bengi回归SKT,小花生离去,这次鸡神用这种方式陪在Faker身边

不知道马大头会不会回SKT,我们会持续关注LCK的转会动向!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