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余文乐收购LOL战队,老牌战队会有危机吗?

前不久,香港著名演员余文乐也在最近创建了一支 LOL战队——MAD Team。11月29日下午,余文乐的MAD Team正式成立,并且收购了AHQ的二队。

余文乐收购LOL战队,老牌战队会有危机吗?

最近几年,电子竞技已经逐渐被大众接受,越来越多的人接触电竞、爱上电竞。而电子竞技项目也成为了不少富豪投资的首选,那么英雄联盟作为目前最火最流行的电子竞技项目,很多大老板选择创建了英雄联盟战队。

就在S8新赛季开始之时,北美LCS联赛宣布有三支新战队的诞生,而他们的投资人分别为NBA里的克利夫兰骑士队、金州勇士队和休斯顿火箭队。大咖的投资,也从侧面证实了电子竞技项目已经开始有着比肩传统体育的趋势,那么未来也一定可以发展成比传统体育更加庞大的规模。

余文乐收购LOL战队,老牌战队会有危机吗?

其实早在去年,周杰伦就收购了S2的冠军队伍TPA,并且更名为Jteam。而周董进军LOL的原因似乎非常简单,就是因为自己喜欢电子竞技,而余文乐在MAD的战队发布会中也将出了自己成立战队的初衷。个人很喜欢LOL,平常也很关注比赛,同时希望自己能够为战队出一份力,将整个战队变得更好。

余文乐收购LOL战队,老牌战队会有危机吗?

不过在这里提一些题外话,各界大佬选择进军电竞项目会为行业带来新的冲击与活力。可是,光凭买好战队好选手并不能打出好的成绩。周董的JT战队成绩并不理想,所以,建议各大俱乐部建立自己的青训体系,有自己独立的选手培养系统,才可以使战队的人才源源不断,保持新鲜的活力。比如我们

LPL赛区的IBOy就是EDG战队青训营的选手,还有开发出风靡世界套路的“走A怪”琪琪也正是皇族青训营中的一名小将。所以在此,希望各大战队可以注重培养人才,才是战队不败的根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