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闪电狼Karsa转会OMG?战队官方:别再传这些没实锤的东西了!

随着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的落幕,转会的大门开启后,LCK率先迎来巨大的变革,多名明星选手转会,见证了一支又一支战队的兴盛与衰弱,但LPL赛区全力备战全明星赛,并没有爆出太多的转会新闻,近来关于LPL最大的转会新闻就是LMS的明星打野选手Karsa将加盟OMG和Marin再反LPL了。

台湾闪电狼LOL一哥转会OMG?战队官方:别再传这些东西了!

Karsa效力于台湾赛区闪电狼,并且在夏季赛中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但从洲际赛中被LPL翻盘后,再加上世界赛的版本原因,Karsa在世界赛上的状态和表现大幅度下滑。

近日转会期也爆出了Karsa加盟一个最后一个字母为G的战队,并且不是LCK和LCS的战队,那肯定是LPL了,LPL中最后字母为G的战队有OMG,IG,EDG,JDG,RNG,SNG,纵观这几支战队,需要打野的也只有OMG和SNG了,但SNG外援名额有限,那Karsa最有可能加盟的就是OMG了!

台湾闪电狼LOL一哥转会OMG?战队官方:别再传这些东西了!

当网友认为Karsa加盟OMG是实打实的事的时候,官博阿姨出来打了大家的脸,网友提问,阿姨,Karsa真的要来基队了吗?

官博则表示:别再传这些没实锤的东西了!

这一消息一出,看来Karsa要来OMG并不是实锤,还有可能去其他的队伍。

台湾闪电狼LOL一哥转会OMG?战队官方:别再传这些东西了!

OMG战队作为LPL的黑暗势力,在经历两个赛季的低迷后,在S7也是重新返回大家的视野,以始终保持全华班,作为LPL的老牌劲旅之一,OMG可谓是粉丝基数最大的战队之一,Karsa虽然是LMS赛区"省队"FW闪电狼,但也算是外援,来OMG的几率实在是太小!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