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若风又捐款了,这次是母校奖学金,说他是电竞慈善王不过分吧?

近日LOL圈虽然节奏不断,但是撸圈不止有这些撕逼负能量的事情,还有正能量!

前WE队长若风,虽然很多网友爱调侃他“蹭热度”,但风队的慈善事业,是真的没得黑,说他是撸圈慈善王不为过。

今年10月20日的时候,是若风的生日,生日当天也进行了直播,若风承诺当天的礼物收入都会用来做公益。而几天后若风也是在微博上证明自己已经捐款。

这两年风队的慈善捐款数不胜数,小编就不一一例举了。

而在昨天,风队又出手了。他被母校“湖南大众传媒新闻与传播学院”授予“十佳杰出青年”奖。

若风表示在以后的十年里,会每年给母校捐一万元,共计十万元。

若风:感谢母校授予我《十佳杰出青年》奖,学弟学妹的热情让我非常感动。本不知该如何回馈母校,但得知母校将开办电竞专业,我将每年向母校捐赠电竞专业奖学金,来帮助更多喜欢电竞的学子!最后祝福母校春风化雨,桃李天下。

 

被母校授予杰出青年奖 若风捐奖学金

被母校授予杰出青年奖 若风捐奖学金

——预计每年捐赠一万元,十年至少十万元,欢迎报考~

台上的风队跟在LOL年度颁奖典礼时候的黑色奢华是两个极端,穿着朴素,看来风队在老师面前,还是不敢太高调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