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全明星美女主持余霜嗓子哑了,网友:管泽元,你昨晚干了什么!

在今天早上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在美国洛杉矶全面开战,我们看精彩比赛的同时也想看看我们LPL的美女主持人余霜小姐姐,余霜小姐姐可以说是我们LPL的牌面了,全球总决赛的旗袍主持人也是得到了国际上的一致认可。

不仅在舞台上,平时生活中的余霜小姐姐也是超级美的!

在今天的赛后采访中余霜嗓子哑了,本来远赴美国水土不服加上感冒嗓子哑了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们都知道余霜的男朋友也是我们LPL的解说管泽元。

本来这是一件很值得人心疼的事,但是网友各路老司机脑洞大开,各种污回复简直不忍直视。

管泽元过分了......

过分了...

这位网友直接开骂管泽元。

管哥那个禽兽!

管泽元你个禽兽

这种弹幕到底什么意思啊?我真的看不懂啊~

其实网友不要这样开玩笑,余霜在洛杉矶参加全明星,管泽元在中国没有去洛杉矶。所以根本不可能好吧!

还是有很多人表示心疼的,并且希望余霜小姐姐的嗓子能够赶快好转。

我们也真心希望余霜的嗓子能赶快好转,毕竟还有那么多的工作要做,我们LPL的主持牌面千万不能倒下了。

最后再附上余霜小姐姐美照给大家欣赏~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