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2017全明星赛开战告捷 LPL力求再创佳绩!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7:15,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在洛杉矶北美LCS演播室拉开战幕。作为《英雄联盟》顶级国际性赛事,全明星赛历来是备受全球玩家所关注的年度电竞盛宴。在2017全明星赛的舞台上,来自全球范围内8个赛区的梦之队将在四天的激烈角逐中,共同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与此同时,来自各赛区的明星选手们还将为1v1单挑赛冠军的至高荣誉展开强强对话。在全明星赛首日比赛中,LPL赛区连取双胜,首战告捷。

2017全明星赛宣传片:https://v.qq.com/x/cover/jrkhm3jv80oi4x5/z0514ephxhj.html

图1

8赛区梦之队全军出击 激烈对抗后谁能最终登顶

与过往两届全明星赛更显趣味娱乐的情况不同,2017全明星赛将赛事主题重新拉回到"竞技"二字上来——LPL、欧洲LCS、LCK、LMS、北美LCS、东南亚、土耳其、巴西,这8个在本年度内国际赛事上表现最为出色的赛区,最终获得了登陆全明星赛场的资格。经由玩家票选,各赛区梦之队阵容已于早前全部出炉,其中LPL赛区梦之队阵容为:957、Mlxg、Xiye、Uzi、Meiko。

8个赛区的梦之队就将在12月8日至12月11日期间,围绕全明星赛冠军以及赛区荣誉展开正面交锋。

图2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由正赛与1v1单挑赛组成。正赛当中,8个赛区的梦之队将会分成两组进行BO1单场循环赛;各组前两名将晋级到BO3半决赛当中,对阵双方将由小组赛阶段的结果决定;而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两支全明星队伍就将在BO5的赛制下,展开冠军角逐。根据此前的小组赛阶段抽签结果,LPL赛区将与东南亚、巴西以及北美LCS竞争晋级半决赛的资格。

1v1单挑赛方面,将由各赛区队伍教练选出2位明星选手加入争夺,单挑赛将采用单败淘汰赛制,16强赛与8强赛为BO1,半决赛与决赛则为BO3。而即将代表LP赛区出战1v1单挑赛的Meiko与Uzi两位明星选手,将分别在首轮遇到东南亚赛区的Levi与土耳其赛区的Frozen。

全明星赛回归对抗主题 LPL力求再创佳绩

在2013、2014两届全明星赛上,LPL全明星队伍都曾斩获赛事亚军。而今全明星赛重新会回归到了对抗与竞技的主题上来,千万玩家与本次出征的LPL梦之队也有着共同的期望与目标:刷新LPL赛区在全明星赛上的最佳成绩,为LPL赛区的2017赛季征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前一段时间内,LPL梦之队就已为实现这一目标展开集训。与此同时,身位上届"SOLO王"的Uzi也将竭力完成自己在1v1单挑赛中的二度加冕。

图3

2018新版本首登国际赛场 看众明星选手秀翻全场

本届全明星赛将是首个启用2018季前赛版本的国际性赛事,新版本中"符文重铸"在玩法上为《英雄联盟》带来了更为多样化,更具创造性的变革。这一背景下,全新符文系统势必将在本届全明星赛场上得到更为全面、体系化的展现。而各赛区之间的激烈碰撞,也极有可能创造出一些极具创意与颠覆性的玩法。值得一提的是,刚刚登陆召唤师峡谷的新英雄"佐伊"也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召唤师们,是时候来欣赏这些顶级明星选手们的"天秀"时刻了。

12月8日至12月11日,每天上午7:15开始,《英雄联盟》2017全明星赛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最为精彩的年终顶级电竞盛宴,《英雄联盟》亦将与玩家们共同关注赛事进程,为LPL赛区加油助威。英雄联盟All Star,为决胜,战不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