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中野接连带动节奏 LPL胜LCK晋级决赛

【Game 1】

  【Ban/Pick】

中野接连带动节奏 LPL胜LCK晋级决赛

  【赛局点评】

  LPL祭出有着上单安妮的中期打团阵容,而LCK是较偏后期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LPL打野皇子的节奏优秀,接连的入侵野区压制住了猪妹的节奏,上中下同时压线,LPL初期取得了不错的优势。

  然而,下路的三角草,由于塔姆的一波走位失误,倒是LPL野辅被击杀,初期节奏趋于平缓,双方陷入较长的发育阶段,但LPL有着塔姆带马尔扎哈的技能配合进行连续抓单,LPL一直掌控着领先,但并没有取得关键性优势。

  直到28分钟,LPL终于在阵容强势期的最后阶段找到机会,皇子的开团将LCK野辅击杀,随后LPL拿下大龙,取得关键地图资源。LPL携带大龙buff,中路抱团推进,在纳尔变小的一瞬间,皇子开启团战,LPL团战打出1换4,随后阿兹尔也是被马尔扎哈控制住击杀,LCK被团灭,LPL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Game 2】

  【Ban/Pick】

中野接连带动节奏 LPL胜LCK晋级决赛

  【赛局点评】

  双方均是选出非常优秀的团战阵容,LPL是后期能力更强一些,不过LCK有着佐伊这一变量。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猪妹依旧打得非常主动,并在与酒桶的对抗中取得领先,帮助了下路建立起优势,LPL再度在前期拿到领先。

  然而优势一波决策失误,LPL下路本已赢下团战后再度接团,反被佐伊秀了起来,LCK反打出3换4随后开启掌握比赛的主动。

  之后的很长有一段时间内,LPL阵容陷入僵局,唯一伤害点被酒桶克制,LCK大树、佐伊难以处理,快速的滚起雪球,将LPL三路高地以及两座门牙塔拿下,LPL陷入巨大劣势不言弃,绝境之中接连打赢团战,尤其是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全员完美表现LPL将LCK打出团灭!然而,家里却被超级兵推掉,这局是由LCK拿下!

  【Game 3】

  【Ban/Pick】

中野接连带动节奏 LPL胜LCK晋级决赛

  【赛局点评】

  比赛来到决胜局,双方BP均是拿到有着优势与劣势的英雄,LPL有着纳尔的优势,LCK是下路对线期强力。在比赛前期,LPL上路纳尔与预期般拿到领先,而LCK下路组合拿到优势,双方前期基本是持平状态。

  比赛进入转线期后,猪妹与马尔扎哈接连带节奏,LPL连续抓单慢慢扩大经济优势,并让己方纳尔进一步拿到对于的绝对优势。虽然,LPL在打大龙时,被女枪抢下,但LPL有着兵线主动性,下路强推再度找到机会开到LCK上辅,LPL直接拿下LCK的下路高地取得胜势。

  最终,随着LPL在中路再一次果断的开团将LCK团灭,LPL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战胜LCK,成功挺进最终决赛,恭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