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外服第一个打上100级的账号现已冲到205级

在11月24日,我们曾报道:外服账号等级排名前十汇总,西欧服两位召唤师已冲到一百级,其中说到,外服第一个冲到100级的召唤师是Nolife Raphael。而Reddit网友在11月29日发现,该账号被拳头公司封禁到2203 年 2 月 22 日 22:22,当时他已经打到了140级。但现在,该账号已被解封,并且已经冲到了205级:

他最新的游戏记录里,是连续近20把的扭曲丛林模式,选择的都是暴走萝莉:

其实,在他冲到175级后,发现之后再升级都没有等级奖励了,于是三天前有Reddit网友帮他发帖询问相关问题,拳头官方工作人员回复,奖励肯定是会有的,只是他们没有预料到会有人升级这么快,所以还没有设置好。该帖下方精彩评论:

我说,竟然有人tm能在一个月内连升145级?他都不用睡觉的吗?

一般我这么说可能是开玩笑,但说真的,他不是人(no life)。(这位205级的召唤师就叫Nolife Raphael)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