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北京时间12.10日,LPL梦之队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上战胜了强大的LCK队伍,以Faker领衔的韩国队没有了推推bang的短板,加上S7冠军打野安掌门,实力更像是一座大山,让各大赛区难以逾越,只有仰望的份。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在比赛是以BO3定胜负的,是没有BO5那样可以的全方位实力展现队伍实力,但比洲际对抗赛的BO1赛制的含金量高出一截。

第一局

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LPL梦之队上单腿哥祭出了安妮上单来对抗纳尔,香锅使用招牌英雄皇子,强势入侵对方野区,对线凶残的UZI和meiko组成的下路获得兵线权,游戏前期LPL梦之队取得小优。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在游戏中期,LPL梦之队迎来了自己阵容的强势期,不断找机会开团,香锅皇子找到机会开团将韩国队的辅助击杀,人数优势的情况下顺利打掉大龙,携带大龙Buff中路抱团,香锅看到对方上单疲软变小纳尔的瞬间,开团打出1换4,接下来LPL梦之队摧枯拉朽般推掉韩国队的水晶。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第二局

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两方bp后的阵容,算是旗鼓相当,变数的是Faker使用了新英雄佐伊,一个新英雄上场比赛需要长时间的开发才行。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但Faker不愧为大魔王,在游戏开始打团的时期,Faker出色的发挥了佐伊这个英雄的特性,输出很高,有控制,走位很灵活,打的中国梦之队被破三路,就连门牙塔也被拔掉了,韩国队的优势尽显。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LPL梦之队没有放弃一丝希望,在最后一波团战,秒掉了Faker,团灭了韩国队,这个时候,完全可以一波退平对方的水晶,可是前期高地被破,兵线很差的伏笔埋得太严重了,正在胜利在望之时,LCK的超级兵锤爆了中国梦之队的水晶,真遗憾,可惜了。

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致胜局中LPL梦之队稳定军心,LCK下路选出了这个版本对线最OP的组合女枪、戏命师,这个套路是女枪E到目标,戏命师跟进W定住目标,目标血线能下一半左右。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UZI苦苦死守,依然没有守住下路,UZI今天第二把 10分钟压了鼠王20刀 ,但第三局被套路了真是憋屈,转机出现是一位最不可能犯错的选手犯错了,他就是Faker,Faker被兮夜单杀,没有任何队友的帮助下,兮夜纯纯的单杀了Faker,值得一提的是,Faker在必死的情况下交出了双招,迷之操作。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兮夜在全明星表现真的很carry。兮夜的马尔扎哈和香锅的猪妹,两个大控,接连的带节奏,中国梦之队取得优势,但LCK不愧是强大的对手,在劣势的情况下,辅助女枪竟然抢到了大龙,LCK借此机会喘息一波,最后LPL梦之队没有中大龙毁一生的寓言,强开团战,剿灭韩国队。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有趣的是兮夜单杀Faker使用的英雄是马尔扎哈,到底是马尔扎哈这个英雄克制Faker(S7决赛三星零封SKT时,三星中单使用马尔扎哈),还是三星打野安掌门不适应马尔扎哈这个英雄在对手那边呢?Faker提前放假,现在还有人质疑全明星选兮夜吗?

不论什么比赛都能扛到决赛的LCK,今天提前放假了,就是惨遭淘汰了,现在最强的高山已经越过,试问哪个战队还能阻止我们LPL梦之队夺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