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UZI无愧世界第一AD!这个细节完爆S7冠军Pary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到今天,已经如火如荼地进入到第三日。LPL赛区一路高歌猛进,在今天的赛程中,顺利打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在团体赛还是solo赛中,Uzi在对阵"鼠王"Pary时的表现都极其亮眼。

UZI无愧世界第一AD!这个细节完爆S7冠军ParyUZI无愧世界第一AD!这个细节完爆S7冠军Pary

我们都知道Pray是韩国赛区的一名老牌adc,早在说s2就已经是OGN家喻户晓的ADC选手。在高手云集的LCK能够取得一个"王"的称号,可见其实力之强劲。但是在今天遇到Uzi的比赛中,让我们真正的见识到了小狗的"狂"。

在BO3团体赛第一场中,我们就看到了Uzi全程压制Pray的补刀。在十分钟时,更是直接压了整整20刀。将Uzi的线上压制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UZI无愧世界第一AD!这个细节完爆S7冠军Pary

在之后的团体赛第二场,依旧表现出强势的线上压制能力,后期更是领先"鼠王"80多刀,达到全场最高补刀数,体现了一名顶尖adc应有的farm能力。

UZI无愧世界第一AD!这个细节完爆S7冠军Pary

第三场在面对对方下路女枪+烬版本最强的下路组合时,Uzi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怯弱。线上依旧保持凶悍的打法,同时做到细致入微,并未让"鼠王"占得多少优势,真正做到"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境界。

而在随后的solo赛中,更是让一追二,让我们看到了Uzi作为世界顶尖adc的水平和素养。两大adc之间的solo对决,Uzi选了两局维鲁斯,"鼠王"则是三局都是佐伊,让我们充分看到了Uzi对于adc这一位置的信仰与决心。

UZI无愧世界第一AD!这个细节完爆S7冠军Pary

第三局作为第一局的"复仇局",同时也是赛点,Uzi临危不惧,粗中有细,识破"鼠王"的相同套路,将"鼠王"斩于马下,顺利进入决赛。

时隔一年,Uzi再次凭借自己无可挑剔的实力打入全明星solo king的决赛,将自己的人气再次顶入一个新的高峰。从总决赛到全明星赛,Uzi一直以高水平高要求来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我们看到他在众多adc中脱颖而出。

到今天,世界第一ADC的名号,他当之无愧。

让我们在期待明天的决赛中,Uzi能势如破竹,卫冕冠军,创造历史!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