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想秒UZI?LPL夺冠关键之一:UZI这波团战的处理太冷静!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1日下午,lpl与lms的bo5最后一局最后一波团战:

当时lms全队倾巢而动,大树的传送已经亮起。已经43分钟了。这个时候如果uzi被集火秒杀,那么迎来的很可能会是被一波,当时我以为又凉了,作为一个uzi的粉丝,很辛酸。那两秒钟我想了很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uzi的无冠魔咒:s3s4的时候uzi两度取得亚军。圣银加身,英雄无奈时运。

即便是国内联赛,uzi,这个在世界舞台上都名声显赫的ID竟没能拿到过一次5v5的冠军。第二个想到的就是那个在场上操作伊泽瑞尔的可是uzi啊,这种时候换我就死定了。不过是uzi的话,我愿意相信奇迹,早些时候卫冕solo赛冠军也是实力的一种证明方式吧。

就在这让我纠结的一秒钟过后,ziv大树不出意外的捆到了uzi身上。此时uzi反应神速,并没慌张的乱e。而是e到了f6,将大树带到了对方火力圈外。而且,这个位置是烬无法输出到uzi的,如果他走上来那么牛头会第一时间把他顶走或者配合皇子反手先行秒掉烬。

如果他放大,那牛头慎也会站在uzi前面挡枪,所以纠结了一下的bebe并没有第一时间跟上输出。或许是看到了bebe的犹豫,fofo在情急之下使用阿兹尔做出了漂移进入f6秒杀uzi的举动。

而在这关键时刻,uzi的队友们死死的保护着伊泽瑞尔,好像是保护着黑夜里那最后一点光亮。

uzi当时在语音说了一句"我死了"很伤感,也很无奈,或许又一次、再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死不了!我保你!"身旁的队友们奋力呼唤着uzi(we经理在赛后透露)。

可能这真的给了uzi莫大的勇气,Uzi在控制解除后立刻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反杀掉了前来取命的阿兹尔,化危机为转机。只有四发子弹的烬在没有了沙漠皇帝的侧应下,转眼就变成了孤军奋战,战机瞬息万变,而这次,是我们lpl的粉丝该为之欢呼为之呐喊的时刻了。

(uzi大难不死,带领团队打出0换4)

就这在两秒钟,心跳仿佛都已经静止了,跟随着伊泽瑞尔一次又一次的跳跃而激动而欢呼,由紧张到纠结又到血脉喷张。好样的,风哥,好样的,uzi,好样的,好样的,lpl的小伙子们,所有为lpl付出心血的电竞爱好者们。

圣银加身,英雄无奈时运,老兵不死,热血终铸辉煌。

(lpl梦之队捧杯合影)

最后希望,uzi打破了魔咒之后可以再接再厉,朝着自己世界赛冠军的梦想出发。相信你绝对配得上更多的冠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