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谈全明星失利:犯了太多的错误

Faker谈全明星失利:犯了太多的错误

  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Faker无论是5v5的团队赛还是1v1的单挑赛都没能走到最后,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不小的失利,而在两场比赛结束后,国外电竞记者Travis采访到了Faker,看看他是怎么看待这次全明星的吧。

  问:很遗憾,你刚刚输给了LPL全明星队,能不能稍微和我说一下你现在是怎么想的?

  Faker:我觉得我们的表现不好,在比赛中犯了很多的错误,我觉得我应该回到韩国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问:我知道有很多粉丝认为战队和选手并没有非常认真地对待这次比赛,不过看起来你好像非常的失望,你对于这次比赛有怎样的感觉?你和你的队友有多努力对待这次比赛?

  Faker: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训练,我们只打了两局训练赛,主要都是各个选手自己练习,虽然只是一个比较随意的比赛,没有奖金,但是我觉得粉丝们对于我们队伍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选手依然有很大的压力想表现得很好,所以就是这样了。

  问:我知道今天对于你们来说挺艰难的,但是我想简单地说一下你和比尔森的1v1比赛,因为我觉得对于许多粉丝来说这场比赛很有看头,对于这个比赛你有什么要说的吗?虽然这场比赛对你来说也挺痛苦的,但是你有没有享受它呢?

  Faker:其实1v1的比赛我做了很多的准备,但是我想总得来说我准备得还是不够,输了之后感觉非常非常难过,所以有很多的遗憾,所以希望下次1v1比赛能准备得更好吧。

  问:我知道现在世界赛已经结束了有相当一段时间了,我知道对于你来说这是一个痛苦的回忆,过去这一个半月你是怎么过的?

  Faker:其实我已经很好地接受了我们失败的这个事实。也已经从当时的情绪当中走出来了,但是我一直在想我们要怎么样来克服当时的困难,如何能在下次表现得更好一些。

  问:那么在全明星赛的最后,你还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Faker:我想对粉丝们说声抱歉,我没有表现得很好,我下次会做更好的准备,拿出更好的自己。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