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因被禁赛6个月 电竞斯嘉丽宣布退役

因被禁赛6个月 电竞斯嘉丽宣布退役

  Likkrit/图:@lolesports

  在本月月初的直播中,Likkirt被指对Riot俄罗斯分部及其工作人员还有独联体联赛主办方有言语上的侮辱,经由官方裁决,他被处以禁止参加英雄联盟职业赛事6个月的处罚。

  在本月月初的直播中,Likkrit对以前的老东家ANX以及独联体联赛的发展都作出了指责与批评,但是现在无法确定Likkrit是不是完全是因为这些言语而受到的处罚。

  Likkrit曾在2016年五月至2017年一月间效力于ANX战队,并随队参加了当年的世界赛。在世界赛上ANX发挥惊艳,Likkrit更是凭借一手火男辅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年初,ANX将联赛席位出售给M19战队,Likkrit也随即转会至该战队。可惜今年M19在联赛常规赛中虽表现不俗,但在季后赛始终与冠军无缘,战队也先后与季中赛和世界赛擦肩而过。

  作为回应,Likkrit非常直接的在个人网页上宣布退役。

因被禁赛6个月 电竞斯嘉丽宣布退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