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MLZ与ROG谈崩是因为韩国人?王思聪昨晚白挨骂了!

随着S7世界赛和全明星赛的相继结束,LOL的各大赛区转会也即将结束,但是LPL的悬念完全没有解开,今日本来是转会期的最后一天,但是因为各种合约谈崩所以把转会期又延长了一天。在这么多战队共同参与的憋气大会中,RNG似乎是第一个憋不住的,率先宣布了LMS闪电狼的karsa加盟RNG。

Karsa作为LMS的明星打野,并且多次带领FW闪电狼拿到冠军,并且在这次全明星赛决赛中,karsa抢了麻辣香锅四条龙!告诉了麻辣香锅台湾人也是龙的传人这个亘古不变的道理,但是加盟RNG后谁坐替补成了一个问题。但我们可以参考SKT的双打野双发动机的打法,以前的小花生和小黑的打野轮换效果也不错!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宝蓝成功续约IG,与捷克辣舞搭配征战LPL的S8赛季,宝蓝和Jackeylove的配合我们已经见识过了,这个天才少年因为年龄问题不能上场,今年年龄终于够了,我们也能在职业赛场上看见这位天才少年的精彩操作了,不知道十分擅长德莱文的他会不会在赛场上拿出德莱文。

这次转会期被骂的最惨的就是王思聪王校长了吧!昨夜宝蓝转会消息爆出来后,很多人把矛头指向了王思聪,直言IG的管理层是不是有病,说好的S8IG完全体呢?这就解体坠机了?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SMLZ和新晋战队ROG谈崩了,没有转会到ROG,据消息称是SMLZ觉得队伍中有韩国人,我觉得这个理由有点玄乎,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SMLZ出道多年,但也是在OMG火了起来,OMG就是LPL一直以来的全华班,并且始终没有变过,相信SMLZ也习惯了全华班的环境,加上老贼这种冷漠的性格,和韩国人肯定更难沟通。

明天将是LPL转会期延期的最后一天,所有的谜团都将在明天解开,观众老爷希望听到哪个选手的消息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