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英雄联盟最会说相声的三个直播间,德云色只能排老三!

有三个直播间可以说成是英雄联盟的相声大会,一个是德云色,一个是洞主、凯哥,一个是东北大鹌鹑,如果用喜剧圈的方式来称称谓他们,笑笑、西卡是电竞德云社团,郭德纲郭老师的相声可以说是中国最火的相声了,笑笑、西卡在直播界也很火:洞主、凯哥像是姜昆,很早的老人了,有很经典的代表作,东北大鹌鹑是脱口秀,单口脱口秀轻松幽默。

德云色,笑笑、西卡

两位明星级辅助退役职业选手,笑笑有无人可以比的桂冠,职业选手的空大之王,西卡相对名气小些,但只是相对于笑笑这样的选手,以前2013年西卡所在的PE战队在夏季总决赛,遭遇当时势头正热的黑暗势力OMG,凭借选手的卓越表现,实现了LPL历史上的首个让二追三,逆袭OMG夺得2013年LPL夏季赛冠军,最为人称道的是拳头公司认定的最强ADC,正是西卡辅助的牛肉面兄弟娜美。

英雄联盟最会说相声的三个直播间,德云色只能排老三!

德云色很会制造话题,笑笑秃顶,烫头,植发,植发多次,最佳解说(小伞在大哥胯下疯狂输出),制作视频(抗韩中年人),西卡减肥,减肥成功,变肥,减肥失败,失恋痛苦。英雄联盟最会说相声的三个直播间,德云色只能排老三!

两个人曾是职业选手的原因,知道很多选手的故事,两个人也与其他选手产生不和(表面兄弟、李庄白肉等)。英雄联盟最会说相声的三个直播间,德云色只能排老三!

多种原因德云色,话题不断,直播内容花样很多,不断推陈出新,观众总有新鲜感,人气稳重带涨,

LOL洞主,凯哥

是网瘾大省湖北、湖南、四川出来的娇楚、14岁就出来混了,到了社会发现没文化,真可怕,打工赚的钱网费都拮据,于是乎进入北大(北大青鸟)历经深造,出来成为一名朝九晚五(招酒玩舞)的程序员,高材生加上网费足,洞主打到过国服前20,实力最辉煌的时刻了,与凯哥组成黑白双神(傻)组合。凯哥是谁呢,他与洞主是什么关系呢?生死(生屎)之交,因为同一张床躺着不小心会滑进去,哈哈。

英雄联盟最会说相声的三个直播间,德云色只能排老三!

下面有请洞主、凯哥带来的经典相声--你不配

洞主:大家好,我是剑眉大眼,英气逼人,玉树临风的阳光型男,台下的观众举起你们的双手,刷出你们的鲜花,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

凯哥前几年我去韩国旅游 ,你知道吧。

凯哥:我知道。

洞主:我刚下飞机,就下暴雨了。

凯哥:哦!

洞主:没地方避雨!

凯哥:我艹!

洞主:就去了附近的网吧避雨。

凯哥:然后呢?

洞主:看到了一位少年玩中单,还有一个在旁边玩上单,凯哥四、五年前你知道我有多强吧。

凯哥:要多强有多强,他们关公面前耍大刀。

洞主:当时我就忍不住指点那个玩中单和玩上单的。

凯哥:当时他们肯定感激涕零的,遇见大神了。

洞主:没想到,多年之后,两个少年登上了职业赛场之上。

凯哥:我艹!他们是谁?

洞主:一个ID叫SKT飞科。

凯哥:我艹!另一个呢?

洞主:另一个IDskt马瑞。

凯哥:我艹!两世界冠军。

洞主:所以世界第一中单啊,这个头衔我勉为其难接受。

凯哥:你不配!,你是宇宙第一!

洞主凯哥相视开怀:说书唱戏劝人方,三条大陆走中央,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

只是洞主最经典的段子了,像是姜昆虎口脱险一样,此后没什么作品达到这样的水平了,也没有什么绯闻炒作,多次平台的转换,人气大不如前,还是希望洞主加油创出好作品!

东北大鹌鹑

出道晚的素人斗鱼主播,人气是慢慢积累起来的,粉丝很扎实,他的招牌英雄是老牌ADC寒冰,寒冰射手胜率80上大师,因为他放的大招很准,但是有些会很歪,啥也没射中就飞出地图,就会调侃到这一箭飞向了宇宙,因此还有人送了他一面宇宙第一寒冰的锦旗。英雄联盟最会说相声的三个直播间,德云色只能排老三!

爱起外号,爱配音的,敌人叫山驴逼,赏金开大一定叫出来,啊哈哈哈……,盖伦E,汪汪汪汪……,稻草人咒语,扣了米西……,寒冰4Q,突突突突……,所以又被成为国服第一突突怪。英雄联盟最会说相声的三个直播间,德云色只能排老三!

打游戏爱说一些骚话,摸你一下~再摸你一下~,长春这边男人最温馨的港湾,关键时刻艾希一个e技能打爆对面水晶,跟喝了假酒一样,屎尿未及。

除了游戏,鹌鹑还有一个特色--唱歌,LOL主播里比比皆是五音不全,还偏偏逞强吓跑自己人的,鹌鹑的海狗音真是好听,别人吓人他招粉。

鹌鹑有着特殊的体质,逆风体质,进入他的直播间,大多数是再打逆风局,逆风小王子

脾气好守护雅典娜也不投降,四打五也不投降,认真努力执着,还真有翻盘的局。

看他的直播像是二人转演员在表演脱口秀,像小沈阳,还追呢!我到家了。

主播有实力主播,和圈粉主播,实力再强,在时间面前,谁都没有办法反抗,哪有一个不会变捞的,人会长大,同时也会变老,英雄联盟进入S8了,这么多年玩家水平上去了,大家都会玩,想秀很难。三位主播给观众老爷带来欢声笑语,让观众感受游戏收获欢笑,这也算是一种成功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