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德杯前瞻:银河战舰RW对阵五冠王EDG,厂长能抓爆DOINB吗?

在经历了6天的激烈角逐之后,德玛西亚杯八强已经全部产生。IG、JDG、SNAKE、RW、WE、BLG、EDG八支队伍将于1月4日展开捉对厮杀,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1、 11:00揭幕战,JDG vs IG

揭幕战将在JDG与IG之间展开。转会期后,失去了团队支柱Doinb的JDG并没有一蹶不振,反而在此次德杯中表现出了强大的韧性,最终凭借上单Zoom的完美发挥,成功跻身八强。但是,他们的对手却是更为可怕的IG。在经历的S7的失落之后,IG终于等来了Jacklove的上场机会,在加上此时的LPL第一中单rookie,IG的强大之处不言而喻,JDG要想击败上古豪门,必须要拼劲全力。

2、13:00灵石路内战Snake vs BLG

被B站收购化名为板蓝根的BLG,前身则是实现过三连跳的IM战队。保留了全部阵容的BLG战队虽然选手面孔不新颖,但是却着实给我们上演了一场黑马好戏,2:1击败劲旅RNG,给狼王Karsa在中国赛场的首秀来了一次下马威。同样,他们的对手也是曾经完成过三连跳壮举的Snake战队。上单位置上被称为天才少年的圣枪哥,在预选赛中的表现十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3、 15:00银河战舰RW vs 德杯五冠王EDG

在德玛西亚杯举办的历史中,EDG包揽了其中的五座奖杯,确属当之无愧的德杯王者。经历了S7的阵痛之后,EDG迎来了大师兄Ray的回归以及新人小将Haro的加入。就在人们担心沟通磨合等等一系列问题的时候,EDG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轻取BYU晋级八强,让人们看见了EDG想要完成第六冠的决心。而同样被外界寄予厚望并且表现强势的RW战队,在此次德杯中的表现同样丝毫不弱。同时这也是上单Mouse面对老东家EDG的首站,强强对决,激情无限!

4、 17:00红色记忆WE vs 新晋强队SNG

作为憋气大赛的冠军得主,WE战队却是没有令我们失望。成功留住了所有选手的WE,将继续这套我们熟悉已久的选手阵容征战S8。虽然击败新军FPX进入八强,但是2:1的战绩显然不能让粉丝们接受。在面对征战LPL一年之久的SNG时,WE需要更加稳定自己的前期节奏,才能避免出现阴沟翻船的情况。而SNG虽然在此次德杯八强中表面实力中看起来最弱,但是如果能够掀翻WE,想必肯定会为他们新赛季打上一针强心剂!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