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为什么说《决战!平安京》是阴阳师达人们不得不玩的游戏!

重磅最新消息!《阴阳师》全部式神将在《决战!平安京》中出现,原班人马!1月5日iOS正式开服,1月12日全平台开始测试!

既然是一款竞技游戏,公平当然是最重要的。而目前国内其它的Moba游戏打着"公平"的旗号,但是实际上却又是可以氪金提升战斗力,甚至出门就比别人厉害一大截。但是,这次的《决战!平安京》告别符文系统,采用了类似LOL的阴阳术系统,升级即可获取,不再多花一分钱,每个式神都拥有四个自主加点的主动技能和两个自主选择被动技能。且游戏内没有任何影响战斗数值的付费系统!

不过各位大阴阳师千万别觉得这样会让游戏更简单,看似简单的系统其实更考验各位阴阳师的选择和搭配技巧,只有不断的对战,不断的摸索,才能发掘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风格,获得胜利。

《阴阳师》一直以来主打的就是细腻唯美的和风画面,而此次网易的《决战!平安京》不仅延续了这一优点,匠心独具的将游戏与平安京时期融合,还沿用了原版的豪华声优阵容。《决战!平安京》的呼唤是每个阴阳师都无法拒绝的!

颜值与好玩成正比的Moba游戏,各位阴阳师大大是不是心动了呢?小编也要去打开游戏练练手了,毕竟现在大家起点相同,群雄逐鹿中,谁都有可能登顶排行榜呦!

快来和小编一起感受瞬间秒ADC的快感,电子竞技要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坚持到最后一刻也不可以投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