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老将迟暮,三位顶级选手选择休息,祝好!

S8赛季伊始,英雄联盟正在逐步迈向体育职业化的阶段,各大战队不断壮大实力,想努力攀登更高的荣耀。不过,却有几名老将,在这欣欣向荣之际,却选择了休赛调整自己。

Marin

S8这三位选手无人问津,其中一位世界冠军,另两人单杀过Faker!

作为S5的世界冠军,当时的Marin算是名正言顺的世界第一上单了。在Marin被封为MVP的S5,恰逢重装战士纵横召唤师峡谷的版本,可谓是时势造英雄。剑姬、诺手在Marin的手中大放异彩,而且能够压住风头正盛的大魔王Faker,这确实是值得骄傲,并且是能够闪耀于Marin整个职业生涯的亮点。不过S6的Marin选择离开老东家来到LPL的LGD战队,在S5总决赛上遭遇滑铁卢的LGD,并没有因为Marin的到来重振雄风。反倒是草草结束春季赛,并沦落到保级边缘。

回国之后的Marin虽然没有一蹶不振,但也日渐消沉。相比于SKT辉煌的第三冠,Marin显得那么黯然失色。今年已经27岁的Marin没有选择回到正需要他的SKT,而是选择休息一段时间。我们尊重Marin的选择,并祝愿这名老将能够早日重返赛场。

西门夜说

S8这三位选手无人问津,其中一位世界冠军,另两人单杀过Faker!

世界第一小鱼人是谁?毫无疑问,当属二度单杀Faker的西门夜说了。S5世界赛,西门的小鱼人对阵Faker的卡萨丁,一场比赛Faker被单杀两次。S7赛季二人再度相遇。同样是小鱼人对阵卡萨丁,Faker再度被单杀。大魔王的心里或许总有那么一丝芥蒂,世界第一中单又如何,为何总是跨不过去这道坎。AHQ作为LMS赛区的老牌强队,实力自然不必多说。而西门在队内的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

S7赛季,西门夜说已经结婚生子,而且年龄偏大的他也显得有些跟不上快节奏的版本。不过,每当赛场上出现那个灵活跳跃的身影时,人们心中总会想起想起那个熟悉的ID。新赛季,西门选择休息来多陪陪家人并且调整自己的状态,我们期待能够再次在赛场上看见西门那灵动飘逸的小鱼人。

无状态

S8这三位选手无人问津,其中一位世界冠军,另两人单杀过Faker!

作为现役选手中资历最老的国产中单,无状态已经在职业赛场上打拼了五年之久了,也许很多粉丝已经渐渐遗忘了这个名字,这个曾经被称为世界第一狐狸的男人。不管是Pawn、Rookie、Scout等一批韩援中单的强势加入,还是兮夜、小虎、Icon等国产新一辈中单的强势崛起,无状态最终还是消失在了赛场之上。出道于OMG的他,把最辉煌最巅峰的状态奉献给了OMG。在年龄大状态下滑之后,辗转至NB、LGD等战队想要重新展现自己的实力。

无状态的历程是令人心酸的,无论是S5时期面对队友的撕逼还是外界的诋毁,无状态都选择了默默忍受,坚持自己的梦想,从不为自己辩解。因为他明白,什么才是对他最重要的。S7结束之后,无状态并没有回复到往日的巅峰状态,而早早宣布自由人身份的他却没有一家LPL俱乐部向他伸出橄榄枝,只能无奈选择休息,心疼之余,也希望无状态早早振作起来,重返赛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