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槟榔打野”表现亮眼,EDG官博:若风教他玩卡牌打野

最近LPL风头最盛的职业选手,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吧,就是那个比赛上嚼着槟榔的男人,Haro,有人戏称他开创了比赛先河,而他现在是EDG的替补打野(首发厂长),凭借一些独居特色的个人魅力,迅速蹿红,在德玛西亚杯青岛站赛事中Haro顶替厂长全程作为首发打野登场,拿下自己的第一座德玛西亚杯冠军,这也是Haro职业生涯的第一冠。

 
Haro在德杯上可圈可点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甚至很多粉丝观众都纷纷私信EDG的官博询问这名打野选手是不是韩援。
 
 
由于收到了很多粉丝们的私信询问,EDG战队官博再次重新介绍了一番他们的新打野选手Haro。而EDG也证实了这名打野选手是国产打野,是中国江西人,有江西的老铁们为其打call吗?这名98年的年轻打野选手曾经是若风的TF战队的队员,征战LSPL联赛。而在后来的EDG一队的考核中表现出色,提拔晋升一队。
 
官博还开玩笑宣称该选手深的若风真传,试训的时候选了一手卡牌打野,随后,TF战队官博也到这条微博底下进行了互动。

 
看完这篇官博通告,小编觉得,大鼻子还是有点东西的啊,毕竟世界第一卡牌,连打野都开发出来了。最后也希望这名“槟榔打野”在EDG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