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群雄逐鹿,今年Faker也得小心这四支战队!

2018赛季风云再起,LPL赛区也于1月15日展开了首场的对决,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新赛季有哪些战队值得我们期待!

1、 RW

转会期期间最引人瞩目的当属RW银河战舰的组建了。斥巨资组建的银河战舰在引入Doinb、Smlz两位实力双C之后,开始引起了人们的重视。而后引入原EDG的上单Mouse,以及野辅Flawless、Killula之后,银河战舰正式起航。

在刚刚过去的德杯上,同时也是RW参加的第一场大型赛事。人们自然对RW抱有期望,纸面实力的强劲让RW自己也明白,这一次德杯的征程不容有失。虽然没能走到最后,但是我们看到RW战队除了双C意外的其他亮点,比如Mouse操刀纳尔的Carry表现,让人们期待,这一支崭新的银河战舰,在经过磨合之后,一定能够走得更远。

2、 EDG

作为国内的老牌霸主,EDG战队在近两年世界赛场上的表现却是不尽如人意,除了2015年昙花一现的MSI冠军以外,EDG战队再没有斩获任何奖杯,尤其是充满期待的S7世界赛,竟然糟糕的止步八强,这让EDG的管理层也作出了决策的改变。

大师兄Ray的回归,在加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将Haro,一支全新的EDG踏上了征程,并且于不久前的德杯拿下了自己的第六座冠军奖杯。其中大师兄Ray和新人Har的发挥实在亮眼,敢打敢拼的风格,加上沉稳的双C,一支更有冲劲的EDG踏上了征程。而不久前ESPN电竞频道刚刚公布的世界队伍排名,EDG位列第四同时也是排名非韩队伍的第一名,也代表了对EDG的认可,让我们期待在紧接着到来的春季赛里,EDG能够重回自己的霸主位置!

3、 IG

千呼万唤始出来,完全体的IG终于在S8的春季赛正式上线了,作为上古时期的老牌昊强,IG几年来的成绩可以用惨淡二字来形容,唯有S5赛季闯入世界赛场,却在小组赛就早早的班师回朝,着实让人大跌眼镜。随着王校长的大力投入,以及中单Rookie的逐渐成长,IG慢慢强大了起来,再加上此前一直被人称誉的天才AD Jackeylove的正式登场,人们对于IG的期待自然不用多说。

然而在德杯上的表现以及15日揭幕战的失利,实在是让IG的粉丝难以接受。对下路的视野、反蹲照顾不周,让Jackeylove成为频频照顾的对象。中野前期的冒进以及节奏断档,让IG往往在游戏的前中期容易陷入被动劣势的局面,所以尽快调整状态,磨合队员之间的默契,才是IG现在的当务之急!

4、 Snake

要说S8赛季最令人期待的战队,Snake也许很少有人关心,但是如果要说S8给了人们最大惊喜的战队,肯定非Snake莫属。就在不久前的德杯上,Snake不仅两次击败完全体的IG,更是一路高歌猛进,直冲决赛。虽然最后止步亚军,但是这并不妨碍Snake颠覆人们对于蛇队的一贯印象。

其中AD水晶的亮眼发挥和中单Guoguo的崛起功不可没。以前一直被人诟病的大龙也没有再次上演。随着蛇队的主场迁移至重庆,我们期待拥有着主场粉丝支持的Snake能够在春季赛中大放异彩,一鸣惊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