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新乐观家族成立?RW队员太欢乐

本赛季新加入LPL的RW战队,它的组建吸引了整个英雄联盟圈关注,因为它的双C是LPL著名的两位怀才不遇选手-SMLZ和Doinb。

SMLZ原OMG四保一的核心,靠大嘴等发育周期长的英雄在游戏后期Carry队伍。

Doinb游走的队伍就多了NB、QG、JD,辗转不同的队伍,与不一样的职业选手搭档,doinb都发挥了稳定carry的水平,其LPL参团率第一的数据为doinb获得尽力局局长的称号。这两位选手共同的遗憾是打不到LPL进军S系列赛的门票,有种怀才不遇的感觉。

两位明星选手SMLZ、doinb的加入,使得RW关注度很高,也使水友对RW的期望值变的很高,这时上单Mouse变得扎眼起来,没想到Mouse来到RW化生阿光,阿光的笑容温暖了整个冬天,无数黑粉、路人变成Mouse的追光者。

Mouse是由中单转成的上单,转型的选手开始都会练容错率高的坦克英雄,大树就是Mouse的招牌,在EDG的Mouse不需要carry,因为当时EDG的选手强的一匹,有羊驼、pawn、scout、厂长,Mouse只要在打团做好保护、开团等功能就行,这样造就了Mouse的蓝领风格。

这是怎样风格的队伍,贫嘴中单,网红追光上单,自闭症AD,不知名辅助,中游打野。即使输了比赛也悲伤不起来的新乐观家族?

乐观家族LGD获得过LPL的冠军,新的乐观家族会接过接力棒拿下这届LPL春季赛冠军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