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康迪回家WE战力大降,这个LPL女解说要小心被背锅了!

去年WE人员基本未做改变,上单957成为大腿,各个位置配合越来越佳,致使WE的成绩很好,获得LPL春季赛冠军,S7前4强。

康迪回家WE战力大降,这个LPL女解说要小心被背锅了!

今天WE开始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可是打野选手Condi可能要调整一段时间心态才能上场,Condi龙之子在WE的地位很重要,他奇迹般的多次抢龙拯救队伍,他的打野风格是WE战术的关键一环,WE前期节奏的核心,若果敌人限制住了Condi,那WE就没有节奏,这也是S7输给SSG的重要因素。

康迪回家WE战力大降,这个LPL女解说要小心被背锅了!

Condi暂时告别赛场是有特殊原因的,他的父亲发疾病离世了,电竞选手都很年轻,大一点的也就20来岁,父亲离世,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毁灭性的伤痛,若果WE比赛失败,希望水友能理解Condi,给予包容。康迪回家WE战力大降,这个LPL女解说要小心被背锅了!

作为老东家WE电竞俱乐部也及时发微博表示:WE全体队员及工作人员都会支持并帮助他和他的家人度过这段艰难的日子。康迪回家WE战力大降,这个LPL女解说要小心被背锅了!

转会期间WE可是没引进什么知名选手,可能是秉承了一贯穷的作风,知名选手太要钱了,对于WE可能是要命了,WE的替补打野钟旺,是S3开始接触英雄联盟的国服高分路人,这对于他这样的新人来说是挑战,但何尝不是机会呢?康迪回家WE战力大降,这个LPL女解说要小心被背锅了!

战力大降的WE,解说小妍就不要露头了,小妍与与老WE选手微笑是前任恋人,小妍解说WE比赛,只要WE输了,弹幕对她可是无理的乱喷,小妍解说WE比赛也是有赢过的,但大家都不在乎,小妍最近WE比赛就不要担任解说了,去电影院看看前任攻略吧,很好看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