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回忆一下大哥Gogoing,你还能说这是OMG最弱的一个赛季?

OMG去年使用最多的战术就是四保一,今年OMG战队四保一的核心SMLZ同学转会了,这个赛季的OMG似乎成了自建队以来实力最弱的时候。回忆一下大哥Gogoing,你还能说这是OMG最弱的一个赛季?

OMG护国螳螂退役以后,OMG担任打野位置的有很多人,世界妹、淘宝权、jiekou、juejue加上现在的吉祥物爱萝莉,这就充分说明OMG打野存在问题,得不到解决,所以OMG一直轮换打野,寻找适合的人选。

回忆一下大哥Gogoing,你还能说这是OMG最弱的一个赛季?

OMG在德杯这个磨合新阵容的大赛场上,顶替SMLZ出任AD的是19岁刘雨洲,没有像IG的JK被打爆,他在赛场表现出了超出年龄的成熟,上单也采用原OMD选手张文博,不同于夕阳的蓝领风格,在德杯使用了船长、杰斯甚至冷门英雄剑魔carry型上单,虽然OMG在德杯失利了,但两名新人有着出乎意料的表现,他们仅仅刚加入OMG,还尚处于磨合期,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从SMLZ离开之后的OMG,上单采用进攻性英雄,中单选手Icon操作细腻,线上激进善于刺客英雄,似乎是要恢复上中野铁三角的OMG复古风格。回忆一下大哥Gogoing,你还能说这是OMG最弱的一个赛季?

当年OMG初出茅庐就是这个体系,LPL唯一carry型上单大哥,腹黑军师灵药,LPL最后一张卡牌无状态,隐身大屌ad良小伞,制霸LPL,零封LCK白盾,50滴血翻盘,就是黑暗势力独特风格中上野联动。

回忆一下大哥Gogoing,你还能说这是OMG最弱的一个赛季?

Smlz虽然挽救了濒临崩溃的OMG,但是也是把双刃剑,smlz喜欢选后期团战英雄,就需要队伍必须考虑选用中前期保障游戏不崩盘的英雄,这样的OMG前期猛,在AD没发育起来的中期,节奏断档局面糟糕。

不破不立的新OMG经过曲折的磨合,也许能继承传统,将上中野联动继续发扬光大,也许会有新的体系产生,不管哪一种,失去老贼的OMG实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弱!黑暗势力崛起!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