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前瞻:老牌强队OMG面对BLG难言胜利,完全体IG再次发力!

1月24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三日,JDG、IG、OMG、BLG四支战队将为我们献上精彩的比赛。

1、 JDG vs IG

首局比赛在JDG与IG之间展开。新赛季的JDG可谓是顺风顺水,原以为失去队内核心Doinb之后,JDG战队会一蹶不振。没成想如同大换血一般的调整阵容之后,竟然碰撞出新的化学反应。自德杯上激战65分钟逆天翻盘WE之后,人们再也不敢轻视这支全新的JDG。春季赛刚开头,JDG率先斩落主场的LGD将首胜收入囊中,而后又击败TOP,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自己也取得两连胜。

而反观他们的对手IG同样不可小视,赛季揭幕战不敌实力强劲的RNG之后,奋发图强的他们2:0横扫RW战队拿到胜利。中单Rookie和上单The shy强大的个人实力是IG致胜的法宝,因此,能否限制住中上两路的发育,是JDG能否延续胜利的重中之重!

2、 BLG vs OMG

同样是作为上个赛季不温不火的IM战队,在更名为BLG之后,仿佛重获新生一般的开始蜕变。

赛季首站面对刚刚回家的VG,BLG没有丝毫的心慈手软,干净利落的2:0赢下比赛。如果说面对VG的胜利来得轻松的话,那么在第二场面对WE时的让一追二则显得来之不易。上单的AJ实力依然强劲,现在的BLG以2:0领跑西部榜首,不得不让人称赞。

而他们的对手OMG战队在Smlz出走之后的表现却是不尽如人意,虽然前一场比赛2:0赢下了FPX,但是中野的不稳定发挥一直影响着OMG的节奏。在失去Smlz之后,选择后期团战阵容显然不是明智之举。如果中野能够在前期的及时打开局面,面对状态正佳的BLG,黑暗势力或许还有一战之力!

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的朋友们,欢迎关注木木不哭网哦,您的支持是我们创作最大的动力!——木木不哭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