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连跪原因之一:这位老选手心态出了问题,要是风哥还在就好了

这段时间因为风哥和UZI的离去,RNG的春季赛征程不太顺利,三连跪的战绩,很多网友选择让表现一般的上单Letme背锅。

因此很多人开始质疑Let me的个人能力,这其实是喷子带起来的节奏。LPL粉丝其实非常团结,只有个别xx的玩意儿会这样带节奏。我来跟大家说一下可以从哪里看出来,

看1:首先Let me是个比较年轻,他因为年龄不是很大,所以很容易被带节奏。而且因为心理上的不成熟很容易一错再错,只要喷子在他直播间稍微故弄玄虚就可以影响到他的心态,使他把握不住连输个几把,再配合大家的情绪不满一波带走。

喷子:哎~这就很舒服~

看2:先例MLXG的农民事件引起了大部分的网友不满,虽说最后还是澄清了一个xx的玩意儿是故意引起选手的愤怒,但中国没有人情可以讲,该罚还是得罚。MLXG因为没有做出一个中国电竞代表该有的样子为罪被罚了数以万计的罚款。本来就动荡不安的电竞业也使得这些喷子更加猖狂

最终点 Let me人气并不是很大,所以大部分的喷子都找软柿子捏,在喷let me 的时候几乎没有粉丝愿意为他怼回去。也促进了喷子的傲慢,越喷越不是个xx。

如果能组成一个喷喷子团,把喷子喷回去岂不是美哉?还留他们祸害电竞选手?

我们中国的选手Let me

和他一样菜的阿光已经在其他队伍重获新生,还收获了一批追光者;

和他一样在强的957,虽然近期表现中规中矩,但始终是队伍最稳定的点;

和他一样的国产上单圣枪哥,在版本的眷顾下,已经成为了carry点;

当去年几乎全队都获得奖项时,他的存在感仅仅是走红毯的一瞬间; 当RNG在S7世界赛大放异彩时,他在人们的关注点只是英雄麦克疯里的BB机; 但他当新赛季皇军深陷困境时,他就被众矢之的成为罪魁祸首的突破口。

他开始有点自暴自弃了,虽然直播间上的标题写着生活还得继续, 但他的直播一句话都不说,也不露脸,背景音乐也全是悲伤的歌,好多网友都持续发泄自己的怒火给一个这样的青年人,不管是比他老的还是比他年轻的,不管他的心理的承受能力是否能承受,在他比赛的时候,少见有人举起他的牌子,那时候没人对他抱有太大希望,但是失望都发泄在了他的身上。

网友也开始担心他的状况

LPL是电竞运动的象征之一,所有参加的选手都是尽心尽力,(当然,韩国队那边有个人我没搞清是为谁尽心尽力)即使是输了,也输的服气,哭!也要哭的舒心。古话说得好,三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下一个版本又换一个faker。谁能不犯一点错误?即使是最强的大神,也会有坑队友的(被队友坑的)那一天,如果仅仅因为比赛输了中华人民的骨气,不值得!如果让一群无知的喷子喷崩了心态更不值得!打起精神吧Let me干翻那些阻挡在RNG夺冠路上的敌人。

Let me up!Let RNG win!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