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开赛四周拿五个MVP,ROOKIE来LPL的第四年能拿下S8吗?

2月7日,LPL春季赛迎来春节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IG对阵FPX,此前已经五连胜的IG延续了他们强盛的进攻欲望,最终2:1击败FPX赢得比赛,让春节之前的赛程完美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FPX在第二局中凭借着上单Gimgoon的剑姬扳回一城。在游戏初期建立起优势的Gimgoon在中后期曾多次单杀The Shy的船长,将其心态打崩。

不过在决胜局中,The Shy选出线上进攻能力极强的杰斯,面对Gimgoon的吸血鬼终于扬眉吐气,完成复仇。

上路的战斗虽然精彩,不过最亮眼的当然还是Rookie的发挥。接连两局MVP级别的发挥也更加坐实了他是现役LPL赛区第一中单的名头。其中决胜局的佐伊更是凶残无比,仅仅23分钟便帮助队伍赢下了比赛,将IG擅长进攻的一面展露的淋漓尽致。

自S5赛季Rookie来华之后,S8将是他征战的第四个年头。当年曾被称为小Faker的他,如今已成长为队伍中不可缺少的绝对核心。S5赛季虽率领IG进军世界赛场,但小组赛就以止步相信也是Rookie心中的一道伤疤。S7全球总决赛选拔赛中,IG2:3不敌WE亦是IG选手和粉丝心中另一憾事。不过在如今充满希望的S8赛季,上下路有着The Shy和Jackeylove坐镇,相信今年的IG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再一次站在世界赛场之上!

最后祝愿广大小伙伴们春节快乐,IG已经赢来了六连胜,希望假期里小伙伴们也可以排位连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