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大咖齐聚英雄联盟拜年秀 全程高能笑出内伤

时值2018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英雄联盟一年一度的拜年秀将在2月11日20:00再次爆笑归来。英雄联盟拜年秀是一档明星、主播与选手齐聚一堂的大型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嘉宾们除了会为各位召唤师们送出自己的新春祝福之外,更是需要经历我们为他们准备的多个与英雄联盟有关的挑战关卡。最终,嘉宾们在无数次被虐之后,欢声笑语的结束这次愉快的聚会。

图1:英雄联盟拜年秀剧照

拜年秀链接(http://lol.qq.com/act/a20180112lolpcnet/index.html)

每一年的英雄联盟拜年秀都会邀请到非常多的大咖前来助阵,今年也不例外。前来参加的13位嘉宾中,搞笑气氛更是浓烈...电竞圈最会玩的一群人集结在一起,会发生怎样的爆笑故事呢?

朱桢回归英雄联盟 实力调戏各路电竞大咖

作为英雄联盟的老朋友,朱桢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瘾少年了。在朱桢的带领下,林更新、陈赫、胡夏等多位明星成功入坑。而且朱桢还不止一次的担任了英雄联盟的主持人及特约解说。这一次的拜年秀,朱桢再次来到了英雄联盟的舞台上,不知道他又要如何来"坑"这些明星主播们呢?

图2:朱桢"恶搞"各路嘉宾脑洞奇大

套路之王来袭

德云色组合在过去几年中可以说是备受大家关注啦!笑笑和西卡作为前职业选手,不仅游戏技术非常高超,直播中的笑料也是层出不穷。这次图图和西西卡来到拜年秀,被称之为套路之王的他们,那必然是要和导演组斗智斗勇,来一波套路对决。也是要心疼一波导演的脑洞...毕竟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被德云色反套路哇!

图3:在笑笑和西卡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床头吵架床尾和 洞主凯锅互飙狠话

前一阵子,洞主和凯哥因为游戏里的一些事情起了些小小的争执。不过凭两人的关系,这些事儿那都不是事儿!这不,一转眼就来到了咱们拜年秀的现场啦,床头吵架床尾和,说的估计就是这俩!然而话是这么说,但是谁还能没点小脾气不是?借着这次拜年秀的机会,洞主和凯哥再次怼了起来,互飙狠话飙的那叫一个惨烈!

图4:这个笑...看起来两人都对自己的狠话很有信心啊

蛇皮计算器 谁才是联盟第一"骚王"

PDD和骚男这两个英雄联盟里最"骚"的人也是来到了节目里。哎呀...PDD跳着蛇皮舞,骚男按着666,这个画面简直不要太酸爽!这次听说两人来到拜年秀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证明谁才是英雄联盟最"骚"的男人!

图5:骚男PDD拜年秀双骚合体

为此,两人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节目之中,PDD也是完全放弃了自己的偶像包袱,使出了一手终极蛇皮舞,与马老师极限斗舞,让人惊叫连连。蛇皮舞再现江湖,必然会掀起一番"血雨腥风"!

图6:PDD与大司马大跳蛇皮舞

而骚男也是毫不逊色,一手"脱裤杀"也是让嘉宾们惊了个呆。只是不知道这个场景如果让七哥看到,会不会回家罚老骚男跪搓衣板呢?嗯...这个灰色的小秋裤也是很性感。

图7:骚男节目中大玩"脱裤杀"

海尔兄弟分道扬镳惨 娃娃米勒被玩到扭曲

同时来到拜年秀的还有咱们LPL的著名解说CP海尔兄弟组合——娃娃米勒。不过这一次,两人再默契也是没用了,节目组也是狠心的把两人拆散开来。在节目中,娃娃和米勒更是被玩的面容扭曲,极其惨烈...

图8:海尔兄弟分道扬镳被玩到面容扭曲

女神形象全无 周淑仪实力调戏娃娃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咱们非常可爱的两位女神:主播冯提莫和英雄联盟官方解说周淑仪啦!平时两位小姐姐那都是女神范十足啊,然而在节目中,两人却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有偶像包袱,尤其是咱们的淑仪小姐姐,更是有点放飞自我,居然当中调戏了一波娃娃。而一向温柔的冯提莫更是露出了幸灾乐祸的表情,这也是印证了一句话:惹谁,都不要惹漂亮的妹子呀!

图9:周淑仪实力"调戏"娃娃

怎么样,看到这么多搞笑担当颜值担当的嘉宾一起"群魔乱舞",大家是不是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呢?那么就在2月11日20:00准时守在电脑前,和我们一起欢乐过春节吧!

以下为2018英雄联盟拜年秀播出渠道:

英雄联盟电视台、掌上英雄联盟、直播TV、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触手直播、火猫直播、KK直播、狮吼直播、大神互动、Wegame、乐视体育、浙江台(中国蓝TV)、江苏台(点看宁波)、安徽台(海豚TV)、QQ空间、微博、Bilibili、今日头条、虎牙直播、斗鱼直播、企鹅电竞、熊猫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战旗直播、华数传媒、芒果TV、金鹰电竞。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