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苏小妍和微笑五年前就注定不能在一起:梦想不同不相为谋!

WE微笑和LPL解说苏小妍有过一段甜蜜的恋爱时光,爱情从S2开始,那是微笑最强的时候,小妍是刚如行的懵懂少女,时光荏苒微笑退役成为巡山大王,小妍成为LPL解说,女解说不容易,但是小妍刻苦学习,常常见到小妍手中拿的笔记本,认真努力成为小妍的标签。

两个人男才女貌,在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最终没能修成正果,被毒奶了么?他们也没熬到七年之痒的时间,恋爱5年因一句性格不合,生活琐碎的小事争执太多的潦草解释,突然结束了,结束了所有人羡慕的爱情,你还相信爱情么?

他们5年都是电竞圈的模范情侣,却被弱智的解释终结,谁能相信,性格不合?谁家父母不吵架,有几个离得,2月4日小妍罕见的解说了WE的比赛,大家都知道小妍因为和微笑分手,很少解说WE比赛,因为黑粉会在各大直播平台用键盘打出用妍造句的弹幕,造句的词汇比较污,就不写出来污染大家的眼睛了,WE对战内战之王EDG小妍解说这场比赛,就是为了解说事业的结束画上一个句号,不后悔不遗憾。

小妍发布离职微博,从中终于被小编发现了她和微笑分手的最真实原因,小妍宣布的离职长文明月何曾是两乡中提到,自己要考研留学,去探索自己感兴趣的未知领域,这说明了什么,她是一位不安分的女性,追求自我突破的新时代女性,解说事业正是熬到如鱼得水业务熟练的阶段,她能舍得放下熟悉的环境,选择进入提高自己的陌生环境,在下抱拳感叹一句佩服。

微笑退役后,没有离开LOL,直播LOL,事隔多年水平竟然还能冲到王者,不然他的赌约女装就可以亲手发布出来了,在新赛季各大在俱乐部转会时期,WE一条正在邀请一位老选手的微博,引炸了电竞圈,所有人都以为复出的老选手是微笑,后来微笑澄清自己水平不好不会复出,但是可以看出,微笑退役多年过去以后,观众还是喜爱他,没忘记他,大王巡山,大王多年还是没离开英雄联盟,他也离不开,因为这是他热爱的电竞热土,这是他的荣耀。

两个人因为这款游戏英雄联盟结缘,也因为这款游戏结束,一个要离开,一个继续在坚守,这场爱情没有谁对谁错,只不过是梦想不同,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一个固执的认为人需要进步突破自己,安逸生活会麻痹自己,一个认为电竞这是自己热爱的可以为之一辈子抛头颅洒热血的热土,梦想不同导致生活观念不同,为鸡毛蒜皮的事争吵是小事,没有共同语言是大事,夫妻重要的是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与自己的伴侣分享,不论酸甜苦辣,这是情感需要,这是同舟共济,如果你说的我不感兴趣,隔阂越来越大,矛盾越来越大,对不起只能选择分手。

大王是LOL明星选手,小妍是事业有成性格独立有思想的女性,双方没有一个委屈自己的梦想,成全对方的,大王需要的是支持自己的女朋友,小妍就难了如同电视剧我的前半身里的唐晶、欢乐颂里的安迪,女强人难制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