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靠迷信也能成为世界冠军?LOL圈最讲传统的战队SKT

全世界英雄联盟的战队,迷信对最多的要数SKT这支传奇战队了,迷信是盲目的痴迷的相信某个人的意思。

三次世界总冠军了,多少年过去SKT的元老只剩下Faker,也就是说只有faker这个选手举起过三次世界总冠军的奖杯,最近Faker强行carry帮助队伍总结五连败,这个人好比篮球界的乔丹,足球界的梅西,不管SKT崩溃成什么烂样,Faker的表现是无人能黑的,我们始终会相信他会carry比赛,比如去年我们觉得skt不行了,进不去世界赛了,结果skt一串三,所以说skt不行了是错觉,Faker这个男人就是迷信,他在那站着skt王朝就不会覆灭。

Skt的打野也是迷信,不是单指某个人,是ID以B开头的打野,第一个B姓打野benji,Faker的守护神,两人多年磨合,每次SKT到了关键局benji就会出现,中野联动所向披靡,然后下一位是blank,在17年成为黑暗骑士,继承了前辈笨鸡的秘籍-中路是爹,比笨鸡更年轻,反应更快手速更好,成功守住SKT王朝,但是新赛季blank比春季赛例行低迷的笨鸡还要低迷,打的和业余选手似得,skt果断上了又一位B姓打野Blossom,skt2:1BBQ结束五连败,这是新打野赶巧了一上来就迎上了skt的复苏期,还是B姓打野传到他身上了。

最后迷信上单可以carry,以前有Marin,有duke,有huni,Faker不能一个打9个,需要一个肩膀,SKT想称霸LCK必须引进一个carry型上单,比如mouse这样的就可以,光之守护者mouse祝你吊打LCK其他队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