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目前最强两支战队即将决战:五大位置实力对比!

S8新赛季LPL特意将十四支战队划分成东部和西部两个赛区,比以前的A组、B组的划分逼格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按照去年的实力成果预测,东部第一应该是RNG,西部第一应该是EDG,然而LPL的战火已经从燃烧了一段时间了,现在是春节休赛时期,就目前战绩来看东部第一不是RNG,而是IG,西部第一也不是预测的EDG,而是SS。

LPL最强两支战队即将决战:五大位置实力对比!

IG上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天才射手Jacklove,补上IG最后的一个短板,IG蜕变成完全体,IG上下中三路都是线上能力强悍的选手,所以可以凭借上路或者中路或者下路为核心的多种打法,打法多变,可以让对手难以针对。

打法多变且稳定才可以取得胜利,稳定的阵容搭配这就是教练组的功劳了,这就不得不提一个人,IG主教练mafa,他曾经是一名辅助选手,一名M姓辅助,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里M姓辅助往往代表的是顶尖的辅助选手,比如mata,madlife,meiko。Mafa最强的就是战术指挥,IG赛季初期获得东部第一Mafa也尽心血了。LPL最强两支战队即将决战:五大位置实力对比!

Snake是这个赛季最大的黑马了,从德杯的惊艳表现,到LPL战胜宿敌EDG,第一黑马snake势头刚猛,这难道雾都主场加BUFF么?越南土匪打野sofm凭借独特的打野风格,在野区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常常为snake前期打出优势,snake在新赛季换了中单guoguo,原本一支队伍加入新成员如同人做移植手术,需要长时间的调养,可snake不但没有不适,还战力飙升,成为西部第一,这是移植了龙的心脏,snake要蜕变成龙么?LPL最强两支战队即将决战:五大位置实力对比!

这两队伍谁更厉害呢,这不好说,只是IG上单对线太刚了,过刚易折,有场次比赛theshy被Gimgoon剑姬单杀了四次,套路多多的圣枪哥,可能会在队伍对上IG时,在上路占到一些便宜吧。
各位召唤师更看好哪支战队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