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昔日LPL第一中野组合,绝交两年后现在一个天一个地!

在2月28日晚结束的LPL春季赛中,未获一胜的VG最终还是没能取得S8的首场胜利,眼睁睁的送给RNG三连胜。

说起本赛季的VG战队,可以说是凄凄惨惨戚戚了。在LPSL忍辱负重一个赛季之后,终于是抓住升降级赛的尾巴重回LPL。但是在赛季初期,缺少了主力上单龙哥的情况下,VG的每一场比赛都显得寸步难行。春节前遭遇了七连败的他们,选择在休赛期引入原NB打野Swift,力图改变现状,迎来胜利。

说起Swift,就不得不谈一谈他曾经的老队友Doinb了。曾经的Doinb与Swift的中野组合,将QG从LSPL带入LPL,两人一个维克托一个豹女在当时是所有面对QG的战队都会Ban掉的英雄。可是好景不长,如同之前所有强队分崩离析的剧本一样,Swift与Doinb中野恩断义绝。据当时的传言,Swift认为Doinb谈恋爱与直播时间过长,并没有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上。而Doinb则认为Swift太过霸道,干涉自己的私事,自己并没有因为私事而影响比赛训练。双方闹的不可收拾,导致于当时与EDG的比赛都因队员缺席而放弃比赛。

发生了此事,自然会引起管理层与粉丝的不满,QG的管理层选择留下Swift,将Doinb下放至二队,并将队伍改名为NB战队。在LSPL掌控雷电一个赛季的Doinb再次成功将队伍带入LPL,并由京东收购,改名为JDG战队,这便是现在JDG战队的由来。

而如今的Doinb,在S7赛季结束后便与Smlz、Mouse一起组建了银河战舰RW战队,而他曾经的老东家NB战队在S8丧失了LPL的比赛席位,队内一众队员也是各奔东西。亦敌亦友的二人如今却是云泥之别,让人唏嘘不已。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