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继亚索加强之后,拳头设计师:盲僧看起来太弱了,下个版本加强他

受绿色打野刀移除影响 李青或将在8.6获得加强

在今天(3月1日)国服更新到8.4版本后,很多玩家一定发现了打野刀有了不同的变化,绿色打野刀从游戏中移除了。因此李青将很有可能在将来获得一些加强,以补偿他失去的一些强度。

事实上在上周外服实装了8.4版本,移除绿色打野刀后,不少玩家心目中的第一想法就是,李青要完了。因为绿色打野刀提供了两个侦查守卫,让李青可以更容易配合W技能进行位移,所以绿色打野刀对于李青的协同效果,比起任何打野英雄都更重要。由于李青前期的高伤害性,他即使出了绿色打野刀,凭着机动性和爆发能力,依然可以有出色的表现。

由于绿色打野刀的移除,李青的视野控制和机动性都大幅下降了,在目前的版本中,李青已经变成了胜率倒数的打野英雄。对于绿色打野刀移除给李青带来的影响,英雄联盟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也是在近日回应了玩家的提问,他表示李青的强度确实有可能受到了轻微影响,并且有可能成为将来的加强对象。

"李青看起来肯定受到了一些打击,他肯定处于比较弱势的地位,但关于是否要加强他仍然有一些争议。此外,我们打算削弱熔渣巨人、狂徒铠甲和一些其他的强势打野英雄,因此李青也间接性地加强了。他有可能是8.6版本改动候选人,在本周末公布的8.6版本预告中我们会有更多讨论。"

事实上除了李青以外,Meddler认为绿色打野刀的移除没有为游戏带来太大的影响,因为路人局并不重视视野控制,玩家更喜欢红色打野刀和蓝色打野刀,绿色打野刀的购买次数一直很低。然而职业赛场和路人局不同,职业赛场的打野英雄基本上都是绿色打野刀,但在本周末的LCS比赛开始之前,全球范围还没有8.4版本的比赛,所以我们还不能知道这个改动为比赛带来了怎样的改动。

此外,Meddler也表示,他们将来可能会增加更多的选项,来代替目前的红色打野刀和蓝色打野刀。在8.4的测试服中也出现了一种粉色打野刀,这种打野刀拥有减速和真实伤害,并且附带一个真眼,在击杀敌方英雄或者敌方大型野怪后,可以刷新真眼的充能。对于李青而言,如果这种打野刀上线了,也是一个不小的加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