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皮肤党的福音:今年六大皮肤计划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六说联盟第1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雷鸣~

在今天(3月7日)早些时候,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最新的终极皮肤“武装战姬厄运小姐”,随后个性化团队首席设计师SuperCakes,在开发者博客透露了2018年皮肤团队的更多开发计划,其中包括SSG世界冠军皮肤,和冷门英雄的皮肤。

1.俄洛伊皮肤

感谢玩家一起参与到俄洛伊机甲皮肤的设计活动,这是官方第一次以投票选择皮肤主题,以及在开发者博客定时反馈设计情况。在2018年,官方也会再进行一次这样的活动,选择一个英雄进行皮肤投票,并且在后续公布设计过程。此外,俄洛伊的新皮肤最终命名为“抵抗军俄洛伊”,并非之前开发时的暂用名“战地机甲俄洛伊”。

2.厄运小姐皮肤

新终极皮肤“武装战姬厄运小姐”,由于在设计上和之前的终极皮肤没有太多独特的地方,玩家在泉水中可以自由选择四种形态,而之前伊泽瑞尔的阶段变身、乌迪尔的变形、娑娜的三种风格和拉克丝的九种形态都有明显突破。

3.廉价皮肤

在2017年,皮肤团队制作了很多69元以上级别的皮肤,而他们今年会考虑推出一些45元级别的廉价皮肤,虽然不少玩家对于这些廉价皮肤购买的意向不大。这些皮肤或许特效不多,但模型还是诚意满满,比如去年的哈巴狗和敲钟牛。

4.三星冠军皮肤

去年世界冠军SGG战队的冠军皮肤即将在近期推出,设计的概念图也公布了。上单是Cuvee纳尔、打野是Haru伊泽瑞尔和Ambition嘉文四世、中单是Crown塔莉垭、下路是Ruler霞和Corejj洛,具体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定。

5.冷门英雄皮肤

有一些冷门英雄已经很久没有出皮肤了,所以2018年这些英雄按照计划的话,会获得新皮肤。这些英雄包括,阿狸、慎、黑默丁格、阿木木、兰博、加里奥、奥瑞利安索尔和弗拉基米尔。至于阿狸是一个玩笑,因为她刚出完皮肤没有多久。

6.泳池派对皮肤

泳池派对皮肤自从发布以来,这个系列受到玩家的喜爱,但去年由于开发周期问题,并没有发布新皮肤。不过在2018年,泳池派对皮肤将会回归,官方已经提前爆料了一个英雄,那就是佐伊会获得泳池派对皮肤。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皮肤团队在2018年的开发计划,其中俄洛伊皮肤将在8.5版本上线,厄运小姐皮肤在8.6版本上线,三星皮肤预计在MSI之前上线,泳池派对皮肤一般在7月上线。之前谣传的泳池派对瑞文会出现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