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撸圈百科:披萨轮子妈和鸡里奥大受好评,其实这款皮肤五年前就开始做了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撸圈百科第1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对于一些英雄联盟的老玩家而言,可能听说过PAX限定皮肤,PAX是外国最大的游戏展,2009年英雄联盟就是第一次在PAX展上公布。随后几年,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在每年的PAX展都会发布一些PAX限定皮肤,比如创战纪希维尔、蓝色忧郁崔斯特、卧虎藏龙贾克斯等。在2013年的PAX展会上,英雄联盟当时公布了一款非常有趣的皮肤原型,那就是“披萨快递员希维尔”。这或许是LOL唯一一款做了五年以上的皮肤?

在这款皮肤中,希维尔化身送披萨的女孩,身穿着快递员的衣服,可谓时尚感十足。由于当时公布的是设计理念草图,因此不代表这款皮肤会上线,而玩家没有想到,这款皮肤竟然被雪藏了五年。在今天(3月8日)的英雄联盟8.6版本测试服中,披萨快递员希维尔终于从草稿图变成了实际的皮肤,以华丽的姿势登录了召唤师峡谷。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披萨快递员希维尔和五年前的草稿图区别不大,依然是戴着披萨帽子和穿着快递员的衣服,人物形象显得非常干净利落。而希维尔也是扎起了她的长发,在之前大部分的皮肤中,希维尔都是披散着头发。最有趣的设定,莫过于希维尔的武器轮子,变成了一张大披萨。而这款皮肤的特效,也变成了披萨散发的浓郁香味,显得相当有趣。这款皮肤的回城动画也是一大卖点,希维尔开着摩托车在送餐。

这款希维尔的新皮肤,将会是2018年的愚人节皮肤,她将和另一名快餐店的“鸡里奥”同时登场。在鸡里奥的皮肤中,加里奥将戴着一个炸鸡面具,穿着厨师服,他的Q技能就是扔出两桶炸鸡,而回城动画则是加里奥在弄炸鸡。炸鸡作为现代非常流行的快餐食品,和披萨组成了年轻人两大饮食潮流,这次英雄联盟以炸鸡和披萨作为愚人节的题材,从主题到创作上都吸引了很多玩家,大家都认为这是加里奥和希维尔最好的皮肤。

不少玩家已经在外国论坛上表示,这两款皮肤出了必定要买,甚至表示这些皮肤比8.6版本的终极皮肤“武装战姬厄运小姐”还要良心。毕竟披萨快递员和鸡里奥的模型都相当有趣,在峡谷中使用时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相信能够让很多吃货玩家感到满意。从目前外服的定价来看,鸡里奥的皮肤很有可能是49元档次,而披萨快递员则是69元档次,愚人节的皮肤在价格和质量上一向都很良心,过去三年的愚人节皮肤都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这两款新皮肤将在8.6版本登录召唤师峡谷,而国服预计在3月27日上线8.6版本,这个时间距离愚人节也非常接近。在披萨快递员和鸡里奥的皮肤原画中,我们可以看到之前阿木木和克格莫的愚人节皮肤,但也看到了安妮和阿狸两个熟悉的英雄,她们都没有愚人节皮肤,或许这也是设计师的彩蛋,暗示这两个英雄在今年或许会拥有愚人节皮肤。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