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丁皇成电竞灾星?蛇队崛起和VG陨落都和这位ADC密切相关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赛场风云第7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蛇队崛起和VG陨落都和这个男人密切相关,这个男人甚至影响了LCK的发展

S8赛季LPL春季赛开赛有两个多月了,相信很多观众都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新赛季的Snake是真的强成绩十分的好,而VG却特别的差成绩几乎垫底。那么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一个人,他就是Martin--丁皇!

丁皇转会之前一直在Snake蛇队,当时蛇队的成绩我们也知道,一直在打保级赛成绩当然好不到哪里去,但是丁皇转会到VG以后,Snake蛇队的成绩一飞冲天,如今以8-2的战绩稳居西部头名,大有和IG平分天下之势,也是季后赛有力的竞争者。

当时丁皇在Snake蛇队时候那惊天的一箭!丁皇转会到VG之后,VG在LPL便遭遇了九连败,这在LPL历史上也是很少见的,网友直呼丁皇真的有毒啊!

丁皇不但影响了LPL的格局,更是影响了LCK的发展!Marin在我们心中一直是稳重的大哥哥形象,很少发脾气,我们第一次见Marin在直播中骂人"SB",骂完出来还点了举报,举报原因可能是玩家水平过低,Marin骂的就是丁皇...

还有如今KZ的ADC大佬Pary有一件很疑惑的事,点开战绩,Pary指着丁皇的ID说,本来我是打ADC的,让给这个人结果比赛输了,然后鼠王Pary又思考了一下说,我遇到这个人从来没有赢过,还摆了一下头做出黑人问号的表情。

当然我们只是在这里调侃一下丁皇,丁皇常年混迹于韩服高分局,个人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在VG落入LSPL之时,丁皇也帮助VG再次打入LPL,所以说丁皇的实力肯定是有的,缺的可能是和队友的配合和信心,我们也相信VG在磨合完成适应比赛节奏之后,能打出很好的成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