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相位猛冲灵活走位,8.4蛇女再次统治中路

欢迎大家收看由木木不哭出品的王者学堂第1期,我是时刻想给各位大佬端茶送水的木木~

前言

魔蛇之拥作为老牌中单英雄一直都是高分段的常客。但是随着版本的变迁与英雄的调整,蛇女也渐渐沦落到冷板凳上。但是随着其他中单英雄的削弱与8.4法术强度装备的大改,蛇女终于一飞冲天,再次开始统治中路。

英雄分析:

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是一名combo消耗型法师。高额的持续型伤害与法术机关枪都是她最好的代名词。正如千年流传的希腊神话中的美杜莎一样,冷艳无情的蛇女可以石化她眼中的所有敌人,并用无情的剧毒让敌人们在痛苦中挣扎着死去。

新版本的法强装备大改让蛇女的强势期大大提前。新版大天使之杖的平滑合成也让蛇女可以在前期就有着不俗的战斗力,中后期的蛇女在装备成型后更是所向披靡。韩服第一蛇女也在8.4版本使用卡西奥佩娅取得了高达百分之75的恐怖胜率,这样同时证明了蛇女真正意义上成为了T1级别中单。

技能分析:

被动:

分析:

可能是全召唤师峡谷最独一无二的被动了。蛇女可以随着等级而获得额外移速。解放一个格子也意味着蛇女整整比敌人多了一个大件的输出。十分恐怖的被动。

Q技能:

分析:

短CD消耗型技能。较低的法力消耗与冷却时间让这个技能可以频繁的用来消耗敌人。不低的持续型伤害与中毒BUFF更是可以配合E技能在对线期给予敌人不小的压力。推荐副升。

W技能:

分析:

大范围AOE型技能。W技能是个很有趣的效果"缚地",所有的位移技能在W上面无法使用,就相当于沉默了所有位移技能。W也是持续伤害,敌人站在上面就会受到持续伤害。W近几年一般用于留人QE或者反手保护,防止刺客近身。由于伤害并不高所以在四级学一点得到控制能力即可。

E技能:

分析:

指向型伤害技能。蛇女的主力输出型技能。超短的冷却缩减与特效可以让这个技能在前期用来轻松补刀。在命中中毒敌人之后的额外输出也十分可观。E技能也是蛇女法术机关枪式输出的核心技能。绝对主升。

R技能:

分析:

大范围控制型技能。R技能是个团控,但和发条R技能类似,输出和控制很棒,但需要较好的时机和预判。R的反手控制极佳,敌方追击很容易石化反杀,而先手就要注意敌人的正面朝向了。使用得当的大招可以在团战中起到极其关键的作用。

技能升级顺序推荐:

召唤师技能推荐:

符文推荐:

主系巫术系:

相位猛冲:

蛇女作为combo型英雄。无可比拟的连招伤害是蛇女最好的代名词。由于蛇女前期在没有冰杖的情况下控制能力并不强,所以选择相位猛冲这个天赋。加速减速的完美配合可以让任何敌人都要吃满一套连招,效果十分爆炸。

法力流系带:

消耗型英雄必点的天赋。保证英雄有足够的蓝量去释放更多的技能。

超然:

弥补蛇女前期冷却缩减的不足。也可以让后期溢出的冷却缩减有着更大的收益。

焦灼:

消耗型英雄必点的符文。

副系精密系:

气定神闲:

升级后的五秒内无蓝耗可以说是十分变态。配合遗失的章节更是有着变态的回蓝效果。这也是蓝耗型中单的一种新玩法。

致命一击:

斩杀型英雄必备。

装备推荐:

分析:

出门装可以选择多兰戒或者腐蚀药水。多兰戒的适用性更加全面,伤害也更加客观。但是在遇到消耗能力极强的英雄时腐蚀药水有时会是更好的选择。

中期第一个大件可以选择时光杖或者深渊面具。时光杖有着更高的输出与成长性,在对线优势的时候可以获取对线的绝对主动权。深渊面具则更加的稳健,可以让蛇女的前期变的巨肉无比。第二个大件毫无疑问是大天使之杖。高额的蓝量与法术强度都是蓝量紧缺的蛇女必不可少的。叠满之后的高额护盾也让本身射程并不长的蛇女有了更多的自保能力。之后可以选择大面具或者冰杖等装备来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输出能力。

进阶技巧:

1.

卡西奥佩娅在面对射程很远的消耗型法师的时候表现有些糟糕。这些英雄可以在蛇女的射程之外轻松的消耗蛇女,并且都有着一定的控制能力来脱离蛇女的combo。遇到这些英雄最好不要头铁,稳健发育起来的蛇女在团战中有着更加恐怖的团控与AOE,所以猥琐发育即可。

2.

蛇女的强势期集中在25分钟到40分钟。有着近乎百分之56 的恐怖胜率。这段时间的蛇女装备成型后又肉又能打,无论是坦克还是脆皮都无法对其造成威胁。但是40分钟后的蛇女表现就会直线下滑,所以尽量不要拖到打后期。

3. AE连招。E技能可以打断普攻后摇,aea的连招可以轻松的触发相位猛冲来大幅度增强蛇女的机动性,进而增强后续技能的命中率与追击能力。在补刀的时候AE连招也可以让补刀更加的顺滑。

4. WQEE连招也是蛇女常用的连招。这个连招的关键在于w技能的减速和缚地效果,对敌人造成位置局限,进而提高Q技能的命中率,从而打出完整的combo技能链。同时由于相位猛冲的移速加成,蛇女也可以自由的选择是消耗敌人后脱战还是强势追击。总而言之是十分好用的连招。

5. R技能的范围可以根据w技能来粗略估计。当敌人站在W中间时,是可以眩晕石化的,而在边缘就不可以,很多时候可以根据这个小技巧来提高大招的命中率哦。

结语:

魔蛇之拥新版本的一飞冲天绝对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所以出其不意的选一手蛇女绝对是不错的选择。这个上限极高的英雄绝对值得大家一练!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